K.O. Dining 2週年滋味歷行

發佈: 2014.04.23
文:

岡田和生、Messina與玉蕾在短短兩年間獲獎無數──其中玉蕾連續兩年得到米芝蓮一星榮譽及2014年度Singapore Tatler Regional Best Restaurant;岡田和生亦兩度得到米芝蓮「上佳的餐廳」推介及今年香港餐廳周春季版的「最佳餐單」大獎;而Messina除了獲得由意大利政府確認的Ospitalia Italiana優質及正宗意大利餐廳驗証外,亦是今年香港餐廳周春季版的「最受歡迎餐廳」大獎得主,另餐廳的意大利酒單,亦得到由 Italian Wine List Awards for Asia’s Restaurants頒發的 "Best Italian Wine Choice on Wine List” (2013) 大獎。

踏入兩週年,三間餐廳將於5月13至6月2日推出不同版本的滋味歷行:
岡田和生
作為高級日本餐廳,將推出每位HK1288的豪華懷石料理套餐,8道美食包括燒龍蝦、烘烤鴨及帆立貝山椒御飯。

玉蕾
一星中菜餐廳玉蕾同樣以每位HK1288的尊尚套餐饗客,行政總廚今川幹也貫切其嚴選日本一級食材演繹巧手中式佳餚的本色,推薦菜式有紫蘇炒雙蚌及紅燒北海道遼參。

Messina
為了突出自家的Ospitalia Italiana身分及得到國際酒評家認同的意大利酒單,Messina將推出每位HKD765的美酒配對特別菜譜。6道菜中分別配以4款來自Piedmont皮埃蒙特、西西里及威尼托Veneto的美酒配搭現代西西里菜式,加上餐廳的無敵海景,讓你即使身處香港,仍能神遊意國,體驗一場愜意悠閒的滋味歷行。

K.O. Dining Group 2週年滋味歷行
供應期間: 2014年5月13日至6月2日 (*6月2日星期一端午節照常營業)
岡田和生 每位HK1288 +10%服務費 / 只限晚市
無花果甲州蒸、芝麻豆腐、長芋素麺
甘鯛清湯
是日刺身 海鮮什錦寿司飯
焼龍蝦 配 柚子胡椒
烘烤鴨 配 馬鈴薯餅
帆立貝山椒御飯 赤味噌湯 腌菜
是日甜品

玉蕾 每位HK1288+10%服務費 / 只限晚市
三彩特式拼盤
干貝蕃茄羹
明爐脆皮燒鵝
紫蘇炒雙蚌
紅燒北海道遼參
鮮腐皮炒日本菜心
炸醤冰見鳥冬
杏仁豆腐配草苺豆沙糯米滋

Messina 美酒配對菜譜 每位HKD765+10%服務費 | 單選菜譜 HKD515 / 午及晚市供應
美酒配對菜譜
水牛芝士 西西里青瓜片及番茄雪葩
N.V. Castello Banfi, Metodo Tradizionale Classico Brut, Piedmont Italy (75ml)

乳豬肉醬意粉
2008 Chiaranda’, Donnafugata, Sicily, Italy (75ml)

紅酒慢煮和牛面肉嫰菠菜洋葱及水瓜柳
2008 Barolo, Giacomo Fenocchio, Piedmont, Italy
Messina招牌雪葩

開心果蛋糕配紅莓及乳酪雪糕
2004 Recioto di Soave, Vigna Marogne, Tamellini, Veneto, Italy (50ml)

精美小糕點

=====
凡惠顧晚市套餐,即可參加抽獎。Messina的晚市套餐顧客每位可獲抽獎機會一次,而岡田和生及玉蕾的客人則可獲抽獎機會2次。獎品包括免費餐券、飲品、甜品或洋酒等。

岡田和生
地址: 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電話: 3746 2722

玉蕾
地址: 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電話: 3746 2788

Messina
地址: 紅磡環海街 11 號海名軒 5/F(都會海逸酒店旁)
電話: 3746 2733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