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Dining 美饌回饋父親

發佈: 2014.05.19
文:

K.O. Dining 窩心美饌 贈父親 – 2014年6月11 - 15日
Messina
Messina以一級意大利食材打造父親節菜譜:先有「火腿之王」、意籍米芝蓮大廚Massimo Spigaroli的金牌culatello 火腿作前菜,緊接的第一道主菜則有最著名意粉品牌Gragnano 闊筒麵配搭紅蝦的南意那不勒斯紅蝦濶筒麵。第二道主菜選擇,分別有廚師推介海鮮及Fassona西冷牛肉。Fassona 牛肉是意大利頂級牛肉,脂肪低,但味美多汁;與和牛相比,Fassona 牛肉只含有極少量脂肪,肉質滑嫰。對無肉不歡的爸爸們來說,這是個滋味但健康的選擇。

Messina / 4道菜HKD680 / 5道菜 HKD880 / 6道菜 (包兩道主菜) HKD1,080 / 午、 晚市及A LA CARTE單點供應 (*咖啡或茶不包括在內。所有價錢均另收10%服務費。)

Spigaroli Culatello金牌火腿配新鮮無花果撻及吉貝利納黃瓜 / HKD230 (a la carte)
意式洋薊湯伴蒜頭芫茜小魷魚 / HKD180 (a la carte)
南意那不勒斯紅蝦濶筒麵 / HKD480 (a la carte)
廚師推介海鮮 / HKD320 (a la carte)

Fassona西冷及蘑菇雜燴, 伴諾爾恰黑松露薯蓉 / HKD390 (a la carte)

芝士拼盤配自家製調味醬 / HKD150 (a la carte)

朱古力脆片配咖啡果凍及杏仁雪糕 / HKD120 (a la carte)

Messina
地址:紅磡黃埔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訂座及查詢:3746 2733 / Messina@KOdining.com


岡田和生

除每日的精選刺身與手卷外,岡田和生其餘的海鮮食材分別有來自北海道的海膽前菜及帆立貝御湯;燒物有廣島蠔以及主菜的山形松蟹。此外,除了海鮮,就是御飯亦都用上日本秋田米。

玉蕾
玉蕾菜單除了消暑清熱的夏日湯水蓴菜干貝冬瓜湯外,其餘的滋味菜式有招牌菜北京片皮鴨及滋補的花膠扒鵝掌。特別值得一提是海膽燒北海道帶子,帶子乃新鮮由北海道抵港,絕非坊間的急凍貨色。

岡田和生、玉蕾 / 9道菜晚市菜譜 / 每位HKD1,288 +10% 服務費
岡田和生菜譜
門鱔野菜南蛮漬
黑芝麻豆腐配海膽
帆立貝玉子豆腐球湯
是日刺身
手卷
燒蠔 伴 茄子田樂麵豉
銀雪魚包蟹肉 配 野菜汁
燒玉米飯
是日甜品

岡田和生
地址:紅磡黃埔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訂座及查詢 : 3746 2722 / KazuoOkada@KOdining.com

玉蕾菜譜
五彩特式拼盤
蓴菜干貝冬瓜湯
北京片皮鴨
海膽燒北海道帶子
鴨鬆生菜包
花膠扒鵝掌
蒜香有機菜芯
咖喱粟米雞粒炒飯
楊枝金露

玉蕾
地址:紅磡黃埔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訂座及查詢 : 3746 2788 / YuLei@KOdining.com

更多父親節美食:父親節特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