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蕾 岡田和生等 夏日限定菜譜

發佈: 2014.07.11
文:

炎夏將至,K.O. Dining Group 旗下米芝一星中菜玉蕾及日本餐廳岡田和生將分別推出兩款令人食指大動的日本淡水魚菜譜。由7月15至8月10日止,玉蕾的日本季節淡水魚套餐及岡田和生的鮮魚懷石料理套餐將以本地較罕見的日本淡水魚饗客,時令鮮魚美食包括山女魚、岩魚、鮎魚、喜知次及紅樽。
同為淡水魚,山女魚及岩魚只可在清澈的高山溪水裡生長;而岩魚在日本人眼中,更顯珍貴,素有「谷之精靈」、「溪流之王者」、「幻之怪魚」及「神秘之美魚」之稱。至於同樣只活在清澈水流中的鮎魚,其肉質既香又甜。說到紅樽,此魚在西式烹飪中甚為常見,肉質鮮嫰,不管是烤、煎還是燉,都帶輕微香味。
說到岡田和生鮮魚懷石料理套餐內的喜知次魚,本地日本餐廳一般會將之鹽燒,然而,岡田和生行政總廚渡邉賢二卻以他自家調製、材料包括清酒、味淋(即糯米酒)及濃豉油之醬汁秘方作汁燒,風味別樹一格。
除了玉蕾及岡田和生的時令鮮魚套餐外,同集團旗下的意大利餐廳Messina亦會於7月22 日起推出西西里海鮮品味宴,推介菜式有黑松露龍蝦扁意粉及是日地中海鮮魚精選。

K.O. Dining夏日捕鮮

玉蕾 日本季節淡水魚套餐
每位HKD1, 288 + 10% (7月15至8月10 / 只限晚市)
五彩特式日本河鮮拼盤
参茸岩魚丸蝦芋湯
日本甘酒煎黒椒紅鱒
怪味涮涮和牛冬瓜
燻汁花椒鮎魚
山女魚燜甘蜜飯
日本水果拼盤

岡田和生 鮮魚懷石料理套餐
每位HKD1, 280 + 10% (7月15至8月10 / 只限晚市)
鱧魚子配三文魚子 … (*鱧魚子來自愛媛;三文魚子來自北海道) 
浸煮紅鱒魚子 … (紅鱒魚子來自靜岡)
鱧魚湯 羽二重式
是日刺身
什錦海鮮飯
汁焼喜知次 ... (*喜知次來自北海道)
炸日本岩魚 … (岩魚來自靜岡)
鮎魚飯 紅麵豉湯 日式酸瓜 … (鮎魚來自靜岡)
甜品

Messina 西西里海鮮品味宴
4道菜 HKD980
5 道菜HKD1,080
6 道菜( 包 2 道主菜) HKD1,280 (7月22 日開始 / 午、晚市及A LA CARTE單點供應)

黃鰭吞拿魚薄片
意式青瓜蘆筍湯
黑松露龍蝦扁意粉
是日地中海鮮魚精選 或 意式燒脆皮乳豬配特羅佩亞扁豆
Messina自製雪葩
廚師推介芝士併盤 或  朱古力慕思 及 長角豆蛋糕伴蜜桃

玉蕾
地址: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電話 : 3746 2788

岡田和生
地址: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電話: 3746 2722

Messina
地址:紅磡環海街 11 號海名軒 5/F(都會海逸酒店旁)
電話 : 3746 2733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