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VA 全新精緻下午茶

發佈: 2014.07.16
文:

去年「LANVIN Loves S E V V A」下午茶大受歡迎,今年SEVVA再推出由郭志怡設計的全新下午茶,由6月23日起供應,另備有素食選擇,將英式下午茶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

S E V V A的全新精緻下午茶體現出香港的多元文化,集都會時尚魅力與歷史傳統於一身。其星級下午茶反映出這城市對歐亞佳餚的熱愛,菜式包括烤鬆餅配煙三文魚及香蔥忌廉芝士、鵝肝慕絲及洋蔥果醬配鹹窩夫等傳統配搭,還有S E V V A名菜蟹肉鮮蝦沙律漢堡及青瓜京都沙律等變奏版經典美食。

此外,在三文治卷包裝紙及餐墊上,均印有著名時裝插畫師Gladys Perint Palmer繪畫的S E V V A 場景,而經典餡料組合包括法國火腿和布里芝士,以及免治雞肉沙律。下午茶也透過精美糖藝這獨有特色展現藝術感,例如是蟹肉鮮蝦沙律漢堡上的手製糖藝插牌。牌上寫上「SAVOUR THE MOMENT」(細味當下)及「#BESTAFTERNOON TEA」(最佳下午茶)等字句,充滿幽默玩味。

另一方面,餐廳亦備有美味可口的素食下午茶「WE ❤ VEGETABLES」,讓賓客細意品嚐「Eat, Pray & Love That Bod」三文治(烤Soylin麵包夾著三色番茄、牛油果及碎蛋白)、松露炒蛋配烤Poilâne麵包、S E V V A澎澎餅-印式玉米脆片,以及至尊素食公司三文治等美饌。

S E V V A在甜品方面出類拔萃,其下午茶餐單也絕不會令人失望。滋味甜點包括雙重朱古力士多啤梨配糖粒、教人一試傾心的原創焦糖香脆蛋糕、棒棒彩虹蛋糕,以及令人垂涎的紐約藍莓芝士蛋糕等,數之不盡。兩款下午茶皆佐以咖啡或茶,定價兩位港幣720元,供應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2時30分至5時,以及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30分。

S E V V A的餐飲理念注重新鮮簡約,嚴選本地及由世界各地空運到港的頂級食材烹調美食。餐廳位於頂層位置,其露天平台坐擁360度遼闊景觀,是一面閒坐用膳,一面欣賞維港及城市醉人風光的完美地點。永不過時的裝潢及居家般的愜意氛圍,營造出溫馨動人的別致環境。S E V V A剛柔並濟,將日常與節慶、實用與精緻、休閒與正式等風格融合得天衣無縫。

SEVVA
地址:香港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電話:(852) 2537 1388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