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月餅 接受預訂

發佈: 2014.07.23
文:

四季酒店今年中秋月餅和禮盒現正接受預訂。四季酒店四季月餅沿用米芝蓮三星行政主廚陳恩德師傅的獨家秘方巧製而成,用料上盛,味道精緻細膩。

四季雙黃白蓮蓉月餅(四件裝) 港幣$398
龍景軒月餅推出四款獨特的口味以供選擇,於國際知名的龍景軒廚房新鮮製作,每件月餅均以人手精心製造,數量有限。當中,龍景軒有機紅豆茸五仁甜腿蛋黃月餅更是陳師傅別具心匠的全新之作,創新之餘不乏傳統的油香豐腴滋味。
龍景軒酥皮雙黃白蓮蓉月餅(四件裝) 港幣$438
龍景軒酥香崧子奶黃迷你月餅(六件裝) 港幣$398
龍景軒酥香子薑皮蛋蓮蓉迷你月餅(六件裝) 港幣$398
龍景軒有機紅豆茸五仁甜腿蛋黃月餅(六件裝) 港幣$398
龍景軒景月禮盒 港幣$3,488
龍景軒龍月禮盒 港幣$4,688
四季酒店月餅和禮盒現正接受預訂,領取日期為8月28日至9月7日。四季月餅及龍景軒月餅均以由香港名設計師陳幼堅(Alan Chan)設計的精美禮盒細心包裝,不但能特顯尊貴,亦能滿足饕客的味覺,令送禮體驗更臻完美!
龍景軒 Lung King Heen
地址: 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4樓
查詢: 3196 8880 / celebrating.hkg@fourseasons.com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