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fa 夏日龍蝦誘惑

發佈: 2014.08.08
文:

alfafa 今個夏日推出期間限定龍蝦美饌,嚴選加拿大優質龍蝦,以亞洲風味烹調供應2款特色龍蝦菜式 。「龍蝦海鮮紅咖喱薄餅」以肉質超鮮嫩的加拿大龍蝦配搭蝦肉和蟹柳作餡料,伴以秘製紅咖喱醬汁,焗出別有風味的夏日薄餅新口味;「烤龍蝦炒天使麵 (配龍蝦汁)」特別以香濃龍蝦汁炒香彈牙天使麵,伴以經烤焗過的啖啖鮮龍蝦肉。

龍蝦海鮮紅咖喱薄餅
主要食材為矜貴加拿大龍蝦,龍蝦肉質鮮甜,非常嫩口彈牙,配以新鮮蝦肉及蟹柳作餡料,口感豐富,再伴入充滿亞洲風味的紅咖喱醬汁,變奏出惹味又創新的獨有薄餅新口味,特別有兩款餅底選擇,喜歡薄脆口感的可選擇脆脆批﹔而鍾情鬆軟滋味可選厚批,是喜愛海鮮又愛薄餅的擁躉們今夏必食。
脆脆批套餐:$138
厚批套餐:$158

烤龍蝦炒天使麵 (配龍蝦汁)
精挑細選鮮甜多肉的加拿大龍蝦,首先將龍蝦烤焗,以鎖住其肉汁及鮮味,再加上大廚用心熬製的香濃龍蝦汁,以炒的方式令龍蝦汁融入每條天使麵,麵質硬度適中,彈牙有口感,每一口都滲透極濃龍蝦鮮味,伴以開邊龍蝦,令人齒頰留香,帶來極級美食誘惑!
套餐:$158

所有套餐配以是日餐湯 / 意式沙律 / 意式奶凍 / 迷你法式薄餅 (特別推廣︰可任擇2款)及 熱有機茶(蘋果) / 粉紅西柚橙香特飲
上午11時後供應

Chilling Smoothie
alfafa特別推出人氣乳酪雪香特飲Chilling Smoothie,備有3款口味:「香蕉雜莓乳酪雪香」、「藍莓雜莓乳酪雪香」及「橙香芒果乳酪雪香」特飲分別加入了有機亞麻籽和清新柚子肉,清新又健康。
單買特飲:$36
套餐轉飲:$18

Alfafa
地址: 樂富廣場UG2樓L226&L227號鋪
電話: 2468 2429

Alfafa
地址: 紅磡黃埔新天地時尚坊(2期)G10B號店舖
電話: 2334 4302

Alfafa
地址: 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北座閣樓M2舖
電話: 2560 2038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