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香港酒店 中西藝術雞尾酒

發佈: 2014.09.10
文:

富豪香港酒店由8月18日起以三間餐廳的特色菜餚為題,向顧客呈獻十二杯色、香、味、形俱全的藝術酒品

富豪金殿
富豪金殿提供嶄新的中式雞尾酒。含酒精的Ginger Martini以伏特加、烏龍茶及薑汁混合而成,每杯$88;香濃的薑汁配上伏特加,令酒香更濃烈。另一杯是Vodka Puer,簡單地運用了伏特加和普洱茶混合而成,茶香撲鼻,每杯$88。無酒精的有Jasmine Lemon 及 Lemon Mint,每杯$68;兩杯都以中式香茗調製,分別選用了鐵觀音及茉莉花茶,配上不同果汁,令茶香添上一分清新的味道。各杯飲品均以茶色為主色,充滿著中國色彩。

富豪金殿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3樓
電話:2837 1773

御花園咖啡室
以東南亞美食而馳名的御花園咖啡室,於今次推廣中推出以東南亞色彩的雞尾酒及飲品。雞尾酒Thai Sunrise 及Sabai Sabai,每杯$88。兩杯雞尾酒都用了氈酒,Thai Sunrise 另配上龍舌蘭酒、橙汁、青檸汁、芒果汁及石榴糖漿,氈酒的香於酸甜果汁中散發。Sabai Sabai則配上檸檬汁、糖漿、泰國神羅勒及梳打水而成,酸中帶點青草的味道。無酒精的有Thai Cool 及 Coco Dream,每杯$68。Thai Cool 包括了蘋果汁、菠蘿汁、熱情果汁、芒果糖漿及鮮薄荷,味道新清。而Coco Dream是由椰奶、菠蘿汁、糖漿、椰果及芒果混合而成,令椰香更突出。每杯都選用了東南亞地區比較盛產的水果為材料,帶有濃厚的東南亞風味。

富豪香港酒店 御花園咖啡室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1樓
電話:2837 1772

富豪香港酒店意大利餐廳 Alto 88
提供正宗地道意大利菜式的意大利餐廳,為客人呈獻意式雞尾酒及飲品。雞尾酒Italian Dream,每杯$118。選用了著名意大利有汽餐酒、白蘭地、伏特加、白柑橘香甜酒、紅糖及汽水,甜略帶澀的味道令人份外回味。另一款是Sweet Devili,每杯$98。由紅莓汁、士多啤梨糖漿及伏特加,最後於杯邊黏上辣椒碎,酸中帶辣,十分開胃。無酒精飲品有Famingo,由菠蘿汁、橙汁及石榴糖漿混合而成,清甜美味,每杯$98。另一杯橙紅色的Virgin On The Beach,以橙汁、紅莓汁及薑味汽水混合而成,酸甜交接,別有趣味,每杯$68。4杯飲品各具特色,每呷一口都能帶出意國風情。

顧客不妨於用餐前為自己挑選一杯別具特色的雞尾酒或無酒精飲品,輕嘗淺嚼著每一間餐廳的獨特個性。

*所有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Alto 88 意大利餐廳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31樓
電話:2837 1799

富豪香港酒店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88號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