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Paul Hévin 「愛與和平」迎佳節

發佈: 2014.12.10
文:

譽滿全球的法國極品朱古力大師 Jean-Paul Hévin以愛與和平為主題,特別創作了一系列慶祝聖誕佳節的窩心甜點,並由11月15日起正式發售。

Jean-Paul Hévin的佳節甜點創作絕對能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回憶,包括聖誕限定法式杏仁餅「Smocking」(定價港幣26元),優雅的黑朱古力杏仁餅上以銀色線條作裝飾,來自馬達加斯加極品可可豆的濃郁朱古力味極為突出,點點紅莓滋味則帶出佳節的歡樂感覺。

至於同樣命名為「Smocking」的聖誕夾心朱古力(定價港幣23元)對於朱古力迷來說,則是外在美與美味同時兼備,這款將銀白色光芒混進黑朱古外層的方形朱古力,能喚起平和的感覺,嚐一口便情難自禁愛上它。

「香脆排裝朱古力」(一排定價港幣30元,三排定價港幣88元)以最基本口味為朱古力迷帶來無限快樂,在黑朱古力或牛奶朱古力內是口感極佳的烤榛子,條子造型朱古力以漂亮藍色袋子盛載,特別適合於聚會上享用,或作為賓客的小禮物。

華麗的「閃爍紅花聖誕球」(定價港幣198元)去年推出時大受歡迎,今年載譽歸來。「閃爍紅花聖誕球」由精美的聖誕樹包裝盛載,內藏2片入口即溶的牛奶朱古力薄片。

Jean-Paul Hévin先生在構思聖誕系列時不忘保留傳統,經典的「法式蜜餞栗子」(定價港幣60元)亦再度推出,賓客可分別選購粒裝、迷你藍罐4粒裝(定價港幣260元)或大罐8粒裝(定價港幣488元)。另一款專為聖誕而設的金銀圖案裝潢則內藏12粒法式蜜餞栗子(定價港幣688元),最適宜與心愛的人共享。

另一令人愛不釋手的聖誕系列,產品設計呼應「愛與和平」的訊息,優雅的節日限定包裝用上金色和銀色圖案,希望能帶出聖誕重視愛與和平的主題精神。節日限定包裝產品包括Jean-Paul Hévin招牌夾心朱古力禮盒(16粒定價港幣378元)及朱古力片禮盒(32片定價港幣358元),內有果味黑朱古力及牛奶朱古力,既可送禮亦適合與至愛的人一同享用。

為將普天同慶的歡樂氣氛送到身邊的每一位,品牌特別為朱古力迷準備了四款極致節日禮物籃,並命名為「Love」、「Peace」、「Dream」及「Best Wishes」,定價分別為港幣998元、1,538元、1,998元及3,488元。

當中至為尊貴的「Best Wishes」禮物籃內全為經過精挑細選的貴氣禮品,包括法國Laurent-Perrier Brut香檳1瓶,此款香檳口味清新、爽脆、優雅,完美搭配16款不同口味法式杏仁餅禮盒、夾心朱古力禮盒(25粒)、及閃爍紅花聖誕球。此外,品牌更首度與馳名法國的銀器世家Christofle携手呈獻繫上紅色蝴蝶結的銀色聖誕掛飾,為聖誕帶來璀璨的歡欣。

為增添禮品的個人風格,賓客只需選購指定節日限定禮盒及禮物籃,便可獲得精美立體心意卡;指定產品包括法式杏仁餅禮盒(16件定價港幣448元)、夾心朱古力禮盒(25粒定價港幣558元)及杏仁天堂禮盒(定價港幣658元)。

品牌的貼心服務同時包括協助賓客創製自家聖誕樹。以藍及金色作主調的度身訂造特色聖誕樹禮盒可同時盛載多款松露朱古力、焦糖軟糖、蜜餞水果朱古力或香脆杏仁(迷你藍色聖誕樹鐵罐定價港幣25元,禮盒總價值隨選購朱古力產品而改變)。

慶賀佳節的同時,朱古力愛好者們亦不妨親身到訪位於中環擺花街的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朱古力吧,品嚐將於整個十二月推出的佳節限定下午茶之旅。這個以香橙作為主題的下午茶之旅定價為港幣368元(供兩位享用),包括「Smocking」及「Orange」夾心朱古力及法式杏仁餅、蜜餞香橙、全新橙味排裝朱古力、香橙口味的全新JFK蛋糕1片,並配以香橙果醬及招牌朱古力醬。鹹味小點則有檸檬忌廉煙三文魚迷你薄餅、山羊芝士番茄乾多士、煙鴨胸配香桃醬、南瓜蛋批及甘荀薑湯,隨套餐同時奉上麵包籃及香茶一壺。

此外,暖意洋溢的聖誕美意還包括季節限定「聖誕主題朱古力熱飲」(定價港幣60元),以及「聖誕美味雙重奏」(定價港幣118元),包括「聖誕主題朱古力熱飲」及「Jean-Paul Hevin招牌朱古力蛋糕」。

Jean-Paul Hévin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地址: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2851-063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30分至下午8時

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電話:2735-3268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10時

銅鑼灣崇光百貨短期專賣店 (2014年12月5日至2015年2月24日)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B2層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30分至下午10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