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推濃厚熱朱

發佈: 2014.12.24
文:

濃稠的熱朱古力好邪惡?當你嘗過巴黎百年名店 Angelina 的招牌熱朱古力,甚麼高熱量全都拋諸腦後。

店子超過一世紀的歷史,成就它的殿堂級地位,分店遍布日本、北京等地,年中空降中環 ifc 連卡佛,旋即掀起話題,更有不少名人座上客,是當前最火紅的高級茶室。來到這裏,幾乎每位幫襯的客人,枱上必定有杯馳名的 L'Africain 熱朱古力。不要少看這杯熱朱,屬在是品牌的皇牌,香港店跟足法國總店配方,用上 4 款最少 53% 濃度的非洲可可豆調製而成,以優雅的白瓷茶具盛載,把熱呼呼的朱古力倒進杯中,看得出質感濃稠厚身,喝起來嘴巴滿是甜,餘韻有微微甘香,卻不會苦澀漿喉,口感順滑得過份,難怪每日閒閒地都賣出 150 杯!熱朱古力還會另附一小瓶鮮忌廉,可按個人喜好作,拌勻後飲會令朱古力更滑更甜,但可可香亦相對減淡,建議還是先嘗一口原味,感受濃濃的朱古力在口中縈繞!

Angelina
地址:中環港景街 1 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 3 樓
電話:3188 0842
營業時間:10am-10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香港站 E1 出口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