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與摯愛享受法式浪漫

發佈: 2015.01.24
文:

今個情人節,與摯愛來到在巴黎享負盛名的安吉莉娜餐廳,共度一個浪漫愉快的情人節吧!

來到安吉莉娜,享受浪漫醉人的法國風情,與摰愛品嘗正宗法式佳餚,度過開心浪漫的情人節吧!在整個二月份的下午茶時段,安吉莉娜提供「意亂情迷」下午茶套餐,只需$188 便可享用酥皮甜品及粉紅香檳一杯。安吉莉娜更特意於情人節推出情人特色甜品「鴛鴦」一「鴛」是裝滿朱古力碎的香濃細滑朱古力慕絲; 而「鴦」則是紅莓雲呢嗱蛋白脆餅。兩款精緻迷人的情人甜品絕能為你的愛侶送上綿綿愛意! 「鴛鴦」特色甜品可選擇自取($160)或在安吉莉娜享用($180)。

於情人節當天,安吉莉娜餐廳特別推出情人節精選套餐,讓你表達對愛侶的綿綿愛意,締造一個既浪漫又深刻的情人節,享受一頓正宗的法國菜。一邊品嚐法國粉紅香檳,一邊細味法式精選晚餐,令你和愛侶得到非凡的體驗!頭盤選擇包括龍蝦配魚子醬伴蝦肉他他或鴿肉意大利粉配鵝肝醬和提子乾甜酸醬,兩款頭盤同樣令你一試難忘!

主菜方面,可選擇精緻的鰈魚配雜菜或肉香十足的蕃薯蘑菇伴牛脊,必定為你和愛侶帶來無限驚喜!吃過主菜後,當然少不得安吉莉娜引而為傲的甜品!安吉莉娜特意推出情人節限定的特色甜品「鴛鴦」,讓你和愛侶享受甜蜜一刻!情人節精選套餐在2月13日晚市及14-15日午市和晚市時段供應,售價$888 (另加一服務費)。

Angelina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3樓
電話:3188-0842
營業時間:早上十時至下午十時 (星期一至星期日)

2015 年情人節主題特集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