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法式金羊賀新歲

發佈: 2015.01.31
文:

為慶祝羊年來臨,安吉莉娜餐廳特意設計了多款讓人垂涎三尺的精選菜式。今個農曆新年,來到安吉莉娜賀新歲吧。

安吉莉娜特意在二月推出下午茶賀年精選套餐。單人下午茶套餐 ($200) 包括了旺多姆酥皮甜品、五款開胃小菜及自選飲品。所有餐飲食品均加上金箔,讓你滿有金氣慶祝新歲。另外,你亦可選擇二人下午茶套餐 ($440) 。二人套餐除了包括旺多姆酥皮甜品、開胃小菜及飲品外還加添兩件迷你馬卡龍。兩款套餐均可選擇配上香檳,售價每杯為$130。

除此之外,安吉莉娜的新年精選套餐你也不能錯過! 無論你選擇薄荷忌廉蘆筍湯還是煙三文魚雞蛋扁豆沙律作為頭盤,安吉莉娜都能為你帶來驚喜! 同場加映的還有雞肝慕絲配鵝肝伴四川花椒醬,同樣令你按捺不住!

主菜方面,橙汁烤鴨胸及鴨腿配椰菜和黑橄欖汁燜羊肩都是必點之選。另外,鋪上白芝麻和香草的法式芥末炸鱈魚柳亦是焦點之一。新年精選套餐在整個二月份的星期一至五午市及晚市時段供應,售價為每人$288。

今個農曆新年, 你還可購買安吉莉娜精心準備的賀年禮盒給摯愛的親友!小禮盒 ($900) 和大禮盒 ($1380) 分別包括五款及八款精選禮品。美味可口的法式小食配上優雅的包裝絕對是新年拜年送禮的不二之選!

Angelina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3樓
電話:3188 084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10pm

想睇更多? 即到 團年飯 特集 / 賀年糕點 特集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