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推出創新口味伯爵茶紅糖年糕

發佈: 2015.02.10
文:

今年,香港四季酒店中菜行政總廚陳恩德師傅為傳統的紅糖年糕增添淡雅的伯爵茶香。紅茶的苦澀味以及彿手柑的清新與蔗糖的微甜非常匹配,讓平淡的味道锦上添花。

龍景軒每件匠心獨運的年糕由德哥及其星級團隊限量手製,總共四款口味一直深受饕客愛戴。

•伯爵茶紅糖年糕 - HK$ 388
•雪棗蓮藕馬蹄糕 - HK$ 298
•臘味芋頭糕 - HK$ 298
•鮑魚瑤柱籮蔔糕 - HK$ 438

為向親友表謝意,龍景軒的賀年禮盒是最愜意的禮遇,3款禮盒分別有: 龍景軒賀年禮盒,龍景軒特級賀年禮盒及龍景軒頂級賀年禮盒,價值HK$2,988; HK$3,988及HK$13,888。所有禮盒包含寓意吉祥的食品,當中頂級賀年禮盒有6頭南非乾鮑、30-40頭花膠、特級冬菇、古越陳花雕20年等。

各式年糕及禮盒由1月12日開始接受預訂,取貨日期為2月12日至18日。

龍景軒
地址: 中環金融街8號四季酒店4樓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196 8708或電郵至celebrating.hkg@fourseasons.com

想睇更多? 即到 團年飯 特集 / 賀年糕點 特集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