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ant「月醉佳人」泡泡情人節

發佈: 2015.02.07
文:

位置銅鑼灣的設計精品酒店 – 問月酒店特意為愛侶們打造一敞浪漫體驗,呈獻「月醉佳人」情人節晚膳菜譜,締造一個永誌難忘的情人節。

獨具型格室內設計的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以傳統西班牙小食而聞名,於情人節準備了由西班牙小食大師Guillermo Delavault總廚設計的8道西班牙小食的「月醉佳人」情人節菜譜,打造洋溢滿滿愛意的晚上。菜譜格價為每兩位為HK$1,150及另加一服務費。「月醉佳人」情人節菜譜更包括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香檳一支及甜品,令佳節盛載無限的甜蜜回憶。

菜式包括:
四君子
蕃茄水晶包
極致Iberico
脆炸波士頓龍蝦球
西班牙式烤鴨春卷
Marinera 青口
一口牛柳鴨肝
甜蜜對對碰 (由法式小圓餅、法蘭斯蛋糕、蜜糖橡皮糖、一口橘子醬及
香滑朱古力組成的甜品拼盤)
飲品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一支
紅茶及咖啡

「月醉佳人」情人節晚膳菜譜供應期為2015年2月1日至28日 (不適用於2月19日至21日),晚上6時至10時30分,請即致電 2643 8875或 電郵至supergiant@miramoonhotel.com 訂座,與摯愛於月上共進一頓充滿甜蜜的情人節晚餐。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388 號問月酒店三樓


2015 年情人節主題特集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