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ant 黃金漢堡 星際欖球狂熱

發佈: 2015.03.18
文:

享譽國際的年度體育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華麗回歸香港,適逢今年是「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四十週年,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的總廚 Guillermo Delavault 及其創意無限的廚師團隊一起發揮魔法「味」力,由 3 月 23 日至 29 日下午 3 時至晚上 10 時 30 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橄欖球迷,呈獻熱烘烘、肉汁澎湃的黃金漢堡系列,配上冰凍可口的啤酒,為熱熾欖球賽事繼續加溫。

Supergiant 位置繁華的銅鑼灣區內,步行 5 分鐘即可抵達香港大球場,觀看節奏緊湊的國際欖球賽事。不論於激烈的賽事開始前,輕鬆地享用引人垂涎的美食,或於賽事後與朋友共同慶祝所支持球隊獲得勝利,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是您的不二之選。

星際欖球狂熱體驗
選擇下列任何一款黃金漢堡,另加$20 即可享用冰凍青島啤酒一瓶。

西班牙 Iberico 風乾火腿漢堡 $89
兩個西班牙 Iberico 風乾火腿漢堡伴 Manchego 芝士及香脆薯條,總廚選取脂肪如雲石般分佈的 Iberico 火腿,油潤甘腴,入口即融令人愛不惜手。

波特菇漢堡 $89
素食之選 – Supergiant 總廚照顧素食者的飲食習慣,以同樣肥厚多汁的波特菇炮製漢堡,配合 Manchego 芝士及即炸香脆薯條,叫人回味無窮。

牛肉漢堡 $89
迷你牛肉漢堡伴 Manchego 芝士及香脆薯條,輕輕香煎的牛肉肉汁豐富,香氣直教人垂涎。

超級星際漢堡 $150 (另設加一)
配上西班牙辣肉腸的半熟牛肉漢堡扒,表面滿佈味道濃郁的車打芝士、焦糖洋蔥、 羅馬蕃茄以及由總廚獨家秘製的惹味醬汁,
脆炸薯條及 Asahi 啤酒,香脆滋味在舌尖縈迴。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388 號問月酒店 3 樓
營業時間:6am-1am
電話:2643-8875
電郵:supergiant@miramoonhotel.com

想睇更多?
極度邪惡!Pizza漢堡包
Big Fernand 法式完美漢堡
香港萬麗酒店 漢堡盛匯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