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人伺茶 星級點心Brunch

發佈: 2015.07.10
文:

模式有點像西式的 semi buffet,除了可任點任食 10 款招牌點心及甜品,更有前菜及自選主菜,最巴閉是由專人伺茶。Brunch 特別推出伺茶專車,由店員即場在客人面前煲水、洗茶、泡茶,茶葉用的是老字號林奇苑茶行出品,以人手採集的伊朗玫瑰花、帶蘭花香氣的人參烏龍、回甘濃爽的鳳凰芝蘭單欉、清香的南岩觀音王,以及香味醇厚的珍藏舊普洱選擇,就連泡茶的水亦升格用上法國 Evian 礦泉水泡茶,加強純淨的天然茶味,口感也更幼滑,絕對是星級的歎茶體驗。

Brunch 開始,先奉上精緻前菜開開胃口,包括花雕酒浸 25 頭南非湯鮑、日本黑豚腩加溫室青瓜製成的蒜泥白肉卷及蜜汁叉燒皇,然後客人可從 3 款特色主菜中任選一款︰清宮藍莓骨以秘製鮮藍莓醬製成,甜酸微辣,惹味可口;香妃大蝦球選用五頭老虎蝦,配以自製香芒沙律醬,清新鮮美;酥炸松葉蟹鉗則以日本松葉蟹裹上鮮蝦剁製的蝦膠炸香,食落酥脆鮮甜。

雖是任點任食,點心依舊是即叫即蒸,以傳統口味配搭西式元素,令人耳目一新。像芋角,內餡包著的是法國鵝肝,吃起來甘香軟滑﹔黑松露野菌餃包著炒香的靈芝菇、雞髀菇、翠玉瓜,口感爽嫩,帶陣陣黑松露的清香,還有晶瑩鮮蝦餃、南乳鹹水角、蜜汁叉燒腸粉、星洲醬咖喱魷魚等。最後歎埋蛋白杏茶湯丸、新疆棗皇糕、香芒楊枝甘露等甜品,食足 3 小時,大滿足!

特別推介:
黑松露野菌餃
將靈芝菇、雞髀菇、翠玉瓜炒香,再拌以黑松露醬,口感爽嫩,帶陣陣菌香。

法國鵝肝荔芋角
芋蓉包著法國鵝肝、雞粒、蝦米來炸,外脆內綿,味道甘香惹味。

瑤柱鮮蝦菜苗餃
外皮晶瑩透薄,內裡有鮮蝦、瑤柱及莧菜,味道很清香。

酥炸松葉蟹箝
主菜之一,以日本松葉蟹包上鮮蝦剁製的蝦膠,再上麵包糠炸香,食落酥脆彈牙,蟹味鮮甜。

蟹籽燒賣
以新鮮豬肉眼製成,比一般部位少筋,肉汁豐腴。

農家南乳鹹水角
外皮鬆化軟懦,內餡以南乳炆豬手代替傳統的豬肉粒,吃起來更爽滑,帶南乳的鹹香,加上蝦米和花生,更香口。

前菜拼盤
包括花雕酒香鮑魚、蜜汁叉燒皇及蒜泥白肉卷,用料講究,如 25 頭南非湯鮑、日本黑豚等,味道香濃。

國金軒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118 號 The Mira Hong Kong 3 樓
電話:2315 5222
供應時間:逢星期六 12nn-3pm,公眾假期除外。
收費:$498/位,設加一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 B 出口
泊車:美麗華中心 $25/hr

相關報導:
古法製作 懷舊點心
名廚出馬 升呢懷舊點心
潮人撐 型格點心店
火炭連鎖酒樓 獨賣新創點心

想睇更多?即上 尖沙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