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兩意 漂亮下午茶

發佈: 2015.08.27
文:

Townhouse 是餐廳名字,Benefit 是女生都知道的美國化粧品牌,Tiara 則是一個女性資訊 App,只要來吃這裡吃個 tea,下載 Miss Tiara App 就可以拎人人有份之小禮物及參加抽獎,拿到包裝超漂亮又實用的化粧品。

選擇困難自不是發生在又食又拎的禮品時間,而是 3 種有趣的下午茶!這裡的 afternoon tea 一點也不傳統,也不是走優雅三層架路線,食物來得輕巧,卻同時趣味十足,作為 lunch 後的 tea,分量剛好。帶藝術氣質的帥氣廚師 Dio 解說︰「Set A 有雞蛋仔火鍋,人客可掰開雞蛋仔放進吉士汁醮着吃,比起芝士火鍋、朱古力火鍋等有新意。」這算是把雞蛋仔進行廚藝的二次創作,同時弘揚本土文化!「Set B 玩味較濃,同時呼應化粧品的色彩。很多女生都喜歡零食,我們把平日的零食如曲奇、朱古力、脆條等放進這個保冷的石鍋內,再搗碎去吃,組合每次不同,但肯定次次都會作出不同口感和味道的組合,三球雪糕中其中一款會放我們的 homemade 椰皇/ 椰糖口味。」哇!呢個有 concept 得來仲好好好玩,女生必 like。「至於 Set C 是為喜愛鹹點的客人而設計,米紙卷是全素的,和其他濃味的雞翼、及巴馬臣芝士配腿等有對比。甜點的homemade 芝士蛋糕也是店來的招牌甜品。」

選好 A、B 或 C 餐,還可選飲品。另一富韓星秀氣的 Bartender Singo 介紹今次的特飲,意念來自坊間花茶的美顏根據,比方說藍色花茶可以護髮,洛神花、玫瑰花可以美白等說法去調製飲品,當然賣相漂亮也是重要一環!最漂亮的是凍飲蝴蝶彩虹茶,雖然沒有蝴蝶起飛舞,但用上熱情果、西柚、蝴蝶碗豆花茶等溝成 ,顏色迷人,據說還有護髮之效,色相最討女性歡心。

特別推介:
TOWNHOUSE x BENEFIT COSMETICS x Miss Tiara 下午茶 $140/ set (可選咖啡、特色花茶或蝴蝶彩虹茶)

下午茶特色拼盤
鹹點為主的 Tea Set:青檸香茅雞翼、西班牙火腿配巴馬芝士、米紙卷、布朗尼蛋糕、英式鬆餅配忌廉、芝士蛋糕和意大利奶凍,踏實之選。

雞蛋仔火鍋
以火鍋形式上桌的火鍋,雞蛋仔、Brownie、棉花糖和水果作火鍋配料,鍋裏的是上面添加了 Oreo 碎,不稠身的吉士汁加了 brown butter,香味更誘人!配杯有護髮功效的凍蝴蝶彩虹茶,成件事好童話 feel。

糖果大爆險
概念來自女生至愛的零食,在大石碗內集合雪糕、曲奇、朱古力、軟糖、斑蘭味酥餅、鮮果、朱古力脆條,每次配搭不同。除有香甜的果肉如荔枝或車厘子,同時要有酸甜果肉,去平衡朱古力等零食的甜,3 個雪糕球組合當中會有一個是 homemade 的椰糖或椰皇口味,先吃掉自己最愛的,再用石椿搗碎,有得食有得玩!

Townhouse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 30-36 號新加州大廈 23 樓
電話:2344 2366
供應時間:8 月 23、 29 及 30 日 2:30pm- 5 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中環站 D2 出口
泊車:新聯大廈 $35/hr

想睇更多?即上 中區 特集!

相關報導:
俄國Kusmi名茶 配Lady Finger套娃
中西日全方位點心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