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Young Line 中菜二代

發佈: 2016.01.29
文:

由集團第二代打骰,果然耳目一新!選址文青潮人雲集的希慎廣場,棄大酒家的老氣裝修,門外以磚牆與鮮綠木框門窗裝飾,醒目搶眼,還有 side walk 座位,像間歐陸 cafe!富設計味的吊燈、七彩椅子和玻璃水杯、型格 open kitchen,好有西餐廳的休閒感。二小口團圓,可坐在窗邊的高腳梳化,對着窗外繁鬧景撐枱腳;大夥兒嗎?近門的「小屋」最自成一國。第二代老闆阿昌說:「酒家踏入十周年,希望藉着副綫,吸引年輕客人。」他剛在英國牛津大學畢業,主修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回港後正好為酒家開拓新形象。除了裝修,他還參與設計餐牌和菜式。

先針對年輕人心多多個性,小食燒味點心粉麵飯小菜燉湯蒸蔬菜飲品甜品,選擇過百款!由口水雞水煮魚,到小籠包葱油餅以至酥皮叉燒包,風格包攬大江南北京川滬港,有新派的黑松露炒滑蛋、鮮露筍炒西班牙火腿,又有傳統不過的燉湯;甜品不賣糖水,有最 hit 的雪糕吐司;親友們口味再不合,思想守舊定前衞,都沒爭拗挑剔的理由。

張張刀,有幾多張利?有大集團做靠山,水準有一定保證。起碼再刁鑽的材料都有本事搜來,店中的 11 位大廚,也是集團中的精英更定期到集團的國內分店交流,像水煮魚和自家手打陽春麵是招牌作。

菜式細細份,人少少都可試多多款;難得是消費與名苑一樣親民,小菜最平 $50 ,最貴不過 $128;更難得是新春不設特別套餐,不乘機加價,唔逼你吃「發財好市」「橫財就手」,店二代嘛,與富二代一樣無包袱。

名館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14 樓 1401 號舖
電話:2180 6578
營業時間:11:30am-11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茶芥 $6 /位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 F2 出口
泊車:利園 $40 /hr
平均消費:$250

相關報導:
感受真‧過年氣氛
浮誇! 名廚視覺系中菜
用自己方式 演繹傳統


架忌冷意頭菜 潮味居

想睇更多?即上 團年飯 / 賀年糕點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