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 美式 Lace 下午茶

發佈: 2016.05.26
文:

Tea set 包括 12 款不同滋味的茶點,如芝士通粉炸春卷、龍蝦牛油果三文治、和牛漢堡、黑豚肉熱狗、桃子配忌廉、蘋果金寶配車打芝士等,還有按創辦人 Ralph Lauren recipe 炮製的 brownie、紅蘿蔔和芝士蛋糕。講到最貼題的,肯定是招牌車厘子香蕉船蛋糕,白色的蛋糕圍上喱士圖案的朱古力,忌廉仲香滑好味。呢個 tea set 除了可以在 SEVVA 享用,還在太子大廈 Ralph Lauren 的 Honor Bar 供應,R.L. 的客人在揀衫之餘,仲可以在好英式的 bar 內享用 tea set!

SEVVA 美式下午茶 $820/ 2 位

SEVVA

地址︰中環遮打道 10 號太子大廈 25 樓
電話︰2537 1388
供應時間︰即日至 11/ 6,星期一至五 2:30pm-5pm,星期六 3pm-5:30pm

(原文摘自 U Magazine ISSUE 547)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