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設計 三文治店

發佈: 2016.05.29
文:

小店裝潢設計頗有心思,牆上繪畫了拿着三文治及沙律的小情侶;瓷器椅子及咕"口臣"俱帶有中國風;植物用外賣咖啡紙杯盛載,格調悠閒。

店內的三文治標榜 create your own,麵包或餡料由客人自選,勁多 choice!6 款麵包有法包、稞麥包、藜麥穀麥包、土耳其包、意式 Ciabatta 及 gluten free 包,部分麵包由 Bread Elements 供貨,質素有保證。餡料及配菜超過 30 款,包括慢煮牛腩肉、煙鯖魚、藍芝士、雅枝竹、燒茄子、焗南瓜、鷹咀豆蓉等,佔一半為健康素菜。而自選醬汁就有 4 款:法式芥末、芥子芥末、蛋黃醬及牛油。全部即叫即製。不想吃三文治,也可點沙律,一樣是餡料自選。

燘牛腩、Gouda 芝士、焦糖洋葱稞麥包 $58
澳洲牛腩慢煮 12 小時至鬆化入味,洋葱香惹,芝士溫和,稞麥包烘得鬆脆。

煙三文魚、紅菜頭、牛油果藜麥穀麥包 $64
健康組合,麵包有咬口感,減肥的女生們不妨選擇番茄或生菜,代替醬汁。

澳洲手工薑啤 $50
薑味輕淡,酒精量只有 3.5%,易入口。

Flat White $30
illy 咖啡加上澳洲牛奶泡沫,咖啡味適中,滑溜!

Knead

地址:上環蘇杭街 28 號
電話:2851 77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 8am-8pm,星期四及五 8am-11pm ,星期六 9am-11pm,星期日休息

(原文摘自 U Magazine ISSUE 547)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