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PureLiving Umami 蒸鮮鍋

發佈: 2016.06.27
文:

【PureLiving Uma•mi 蒸鮮鍋】以健康及美味並重創新設計產品,研發獨有高科技10 秒產生100 度噴射加熱技術來無火蒸熟食物,快速鎖緊食物的營養和鮮味。

並且操作簡單、健康美味,食材準備簡單快速,食多少蒸多少,食物不過量不浪費,不受空間、時間或人數的限制,可依據個人習慣與喜好,自由創意菜式,做出自家創意食譜,特別適合時尚家庭或朋友聚餐。

Uma•mi 蒸鮮鍋是無需任何調味料及無油無鹽即可享受食物的鮮味,精華留鍋底可自動煮成蒸鮮粥或麵條,不僅可以蒸、煮、燉三大功能來烹調美食,特別針對三高人士及中老年人,享受健康飲食新文化,與市面上的傳統蒸鍋絕對無法比美。

只要回答一條問題,最有心思的分享即有機會獲得Umami 蒸鮮鍋一個,總值$2,488,名額6個。

問題:你平常最喜愛蒸甚麼菜式?請分享你的原因吧!

參加辦法: 1. 記得要讚好 UFood & PureLiving 潔淨生活家 Facebook 專頁

2. 讚好及分享Facebook post,於留言處tag 1位朋友

3. 登入 http://bit.ly/28VyEq2 填妥參加表格

截止日期:2016年7月 4 日 23:59

*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郵通知領獎事宜

返回 Gift for U 主頁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