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呢花碌 塗鴉餐廳勁多影相位

發佈: 2016.10.03
文:

這家「DJAPA」巴西 X 日本酒吧餐廳,應該是全港室內設計最出位的餐廳!兩層高,鋪天蓋地布滿巴西塗鴉和日本少女風漫畫,還有日本大師級藝術家村上隆、草間彌生、空山基的藝術作品。石屎地混了彩色陶瓷碎片,紅橙黃綠椅子上有手畫圖案文字,加上彩色穆拉諾玻璃杯子及日系花圖案瓷碟,成間餐廳花喱花碌顏色繽紛,恍如置身藝術館之中,勁多影相位。

餐廳賣巴西 mix 日本菜,主要糅合巴西烤肉日本串燒,由南美籍總廚炮製。串燒的 A4 至 A5 和牛來自神戶、近江、宮崎、北海道、鹿兒島,在店中自家熟成櫃 dry aged,牛味特濃,配以勁惹味的巴西風辣椒乾醬、熱情果紅咖喱醬及羅望子麵豉醬。所有食物配菜可選巴西風 Farofa、椰漿飯、燒粟米等,襯上食用花,賣相日式非常吸睛。尤其係「日本澤蟹配炒巴西木薯粉」,巴西菜常用的木薯粉,混合了麵粉糠、味噌、山形縣豚肉、芝麻等扮成沙灘,造型好 cute!另一道「巴西甘蔗酒煮蝦配南瓜蓉」,南瓜盅內釀入以南瓜、蝦湯及木薯粉煮成的南瓜蓉,再加入用甘蔗烈酒煎香的蝦,又係非常吸睛!酒吧櫃儲藏了 300 款日本威士忌、手工啤及巴西葡萄酒,襯烤肉好夾!


Kobe Striploin A5 $78
A5 神戶牛西冷牛味濃厚,充滿肉汁。


The Suntanned Crabs $98
日本澤蟹炸脆,底下的炒巴西木薯粉滲味噌及芝麻香,伴以自製開胃的芒果蛋黃醬。


The Tropical Camarao $98
此巴西甘蔗酒煮蝦配南瓜蓉,先將蒜、洋葱、三色椒炒香過,加上甘蔗酒更提升芳香。


Fish with Yuzu Grape $98
巴西人喜歡較甜少辣的南美式醃海鮮,這醃時令海魚配長芋葡萄芥辣柚子汁,清新微酸。


Amazonian Dew $118
自製冰球內的雞尾酒,由香茅、馬達加斯加呍呢嗱伏特加、薰衣草拔蘭地、鮮西瓜及櫻桃利口酒調成,酸甜勁冰涼。


樓下酒吧吸睛位當然是村上隆的小獅子「The Dream Lion」擺設,左手邊則有村上隆高徒 Mr. 的少女漫畫。


草間彌生的經典南瓜作品,大半個人般高,一大影相位!


DJAPA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 200 號利東街地下 G18-20 及 F18A 號舖
電話:2617 2900
營業時間:12nn-1a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灣仔站 A3 出口
泊車:合和中心 $26hr
平均消費:$300
備註:餐廳將於 9 月底試業

文:Vera Gee、攝:Nova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