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浜燒店!即撈即燒海鮮

發佈: 2016.10.04
文:

上星期才試業的「浜燒き」,集浜燒、串燒、Omakase 於一身,由入行 36 年的日籍大廚伊藤政則掌廚,他曾效力日本人俱樂部及幾間甚有名氣的居酒屋,做地道和食最耍家。

店內是典型浜燒小店格局,近門口放置了 3 層魚缸養海鮮,兩旁掛滿日本海產店的旗布。海鮮即叫即劏,放在客人席前的燒烤爐上,由店員替客人燒熟。海鮮除了南非活鮑魚、南澳龍蝦外,其他如長崎室津生蠔、花竹蝦、兩頁貝、帆立貝、海螺、魷魚等都是日本產的,新鮮肉嫩,燒時肉汁還在沸騰,香氣樸鼻,叫人流晒口水。釀於松葉蟹殼內的蟹膏,選用著名的蟹道樂蟹膏,香味濃厚,甲羅燒更有 3 種食法,分別配鵪鶉蛋、南瓜蓉或雜菌,都很滋味。

開放式廚房內裝置了備長炭爐,燒物都沾上炭火香。串燒中別錯過 A5 和牛、輕井澤雞肉、日本青椒仔。廚師燒至九成熟,再放在客人枱上的瓦製小燒爐上,繼續燒熟,食時夠晒熱辣辣。食海膽刺身,將紫菜放這爐上焊一焊,更香脆!

餐牌還有沙律、刺身、壽司、揚物、丼、一品料理其他選擇。想一次過試齊多款食物,最好點 Omakase,分 3 個主題,精選肉類 $800、精選牛肉及海鮮各 $1,300,提供 6 至 9 道菜。飲枝日版綠茶可樂送燒物,爽晒!


浜燒 $668/2 人前盛合
除了松葉蟹肉蟹膏,北海道帆立貝、長崎室津生蠔、花竹蝦及南非活鮑魚各有兩隻,海鮮肥美大隻,有鮮味。


2 人前盛合海鮮從日本運來。


足量壽司 $158
卷物用柔軟黏身的新潟米,鋪滿拖羅蓉、加拿大海膽、北海道松葉蟹肉、三文魚子及蟹子沙律,將全部 mix 埋放入口,味道至係最豐富。


大葱輕井澤雞肉串 $30 (後)
雞肉味濃,甚具彈性。

自家製免治雞肉棒 $22(中)
混入了雞軟骨,充滿咬口感,掛上炭香。

豚肉露筍卷 $22(前)
豚肉薄嫩味濃,蘆筍甘爽。


大根鵝肝 $68
好抵食,蘿蔔以鰹魚汁煮了 4 個鐘,入味腍甜,平衡鵝肝的邪惡油膩感。


小店設 Omakase 吧枱位,另有露天座位。


日籍大廚伊藤政則來自東京。


浜燒き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 82-84 號流尚坊 4 樓
電話:3705 1098
營業時間:12nn-3pm,6pm-11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 A1 出口
泊車:港威大廈 $27hr
平均消費:午市 $100,晚市 $600

文:Vera Gee、攝:Yu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