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必到!玩味兒童餐 spaghetti 360˚

發佈: 2016.11.25
文:

打著日式西餐廳概念的spaghetti 360˚,最近便於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開設新店,內裡有兒童玩樂區又有兒童餐,保證小朋友開心到唔捨得走。

甫進入MOKO 新世紀廣場的spaghetti 360˚,已被白配樺木色調的裝潢吸引著,靠窗位置更是焦點所在,仿塌塌米的座墊,窗邊綴以小盆栽,在陽光照射下窗明几淨,感覺舒服閒適。

餐廳一向以1.7mm意大利粉及招牌熱石鍋飯作招徠,這間新店更特設了一個Kids Playground Area,內裡放滿各式各樣的玩具,有玩煮飯仔的廚具,亦有玩具車,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保證啱玩。有得玩自然開心,食都能滿足到各位小王子和小公主,就像「喵星人の便當」,紅的、橙的、黃的、綠的、白的,顏色相當吸引,最可愛是喵喵頭飯糰,大廚以秋田小町珍珠米混入甘筍粒,再搓成喵喵頭的模樣,甘筍味淡淡的不太強,小朋友絕不會抗拒,加上嫩滑的慢煮雞肉,還有兔仔形烚蛋、八爪魚腸仔,味道吸引外,隨餐還附送玩具及KAGOME果汁,小朋友必定笑逐顏開。

餐廳還會不定期推出新菜式,正值入冬天氣轉涼,不妨試試這道「酥皮番茄3.6牛乳火鍋」,大廚特別以KAGOME番茄汁配上3.6牛乳、自製番茄醬、香草等煲足半小時成湯底,再鋪上酥皮焗成超巨型的酥皮湯,將酥皮弄開讓其吸滿湯汁,吃到甜甜酸酸的番茄香味,相當吸引,吃過酥皮後便可以放入美國牛肉、扇貝、蝦、蟹棒、日本南瓜等,做個簡單的火鍋,湯汁在越煮越稠下,每口也變得更香更濃,非常滋味。

吃過主菜,怎可不吃甜品呢?這兒的甜品選擇相當多,有窩夫又有班戟,全部都用上日本麵粉及3.6牛乳做成,味道很香很濃,而窩夫更加入了日本蜜糖,味道香而不甜,配上鮮果,口感相當豐富。另外,不得不試這兒的抹茶飲品,全部用上京都的極上宇治抹茶,帶濃濃的抹茶香,並沒有苦澀味,加上香滑的牛乳,抹茶迷絕不能錯過。


喵星人の便當 $108
賣相相當精緻的兒童餐,當中最吸睛的是貓貓頭飯糰,還有兔兔烚蛋和八爪魚香腸,小朋友一定鍾意。便當中的雞肉以慢煮方式烹煮後略煎,比炸雞更有益,配合蔬菜和烚蛋,營養相當均勻。


酥皮番茄3.6牛乳火鍋 $168
番茄湯底以KAGOME番茄汁、自製番茄醬混合而成,茄香味相當濃郁,而且酸甜度適中,而3.6牛乳又令湯底非常幼滑,味道相當吸引,配上酥皮及美國牛肉、海鮮等,豐富又美味。


秋刀魚野菌醬油300℃熱石窩飯 $98
入冬後秋刀魚最肥美,大廚在秋刀魚上掃上鰻魚汁,然後以浦燒方法將魚燒香,魚香味很濃,而飯粒則以日本醬油、洋蔥、胡椒、野菌等略炒,每口飯也美味香濃。


番一燒醬亞拉斯加鱈魚柳意大利粉 $94
相當香濃的番茄醬汁,配上彈牙的1.7mm意粉,兩者已經相當合拍,厚厚的鱈魚以日本青醬略醃,肉質嫩滑又帶香草味,味蕾得到上佳的享受。


層層窩夫塔配鮮果及Haagen-Dazs雪糕 $96
即叫即做的窩夫,熱烘烘上枱時飄來濃濃的蛋奶芳香,已叫人垂涎,大廚為了令窩夫的口感更豐富,特意在中筋麵粉中混入高筋麵粉,令窩夫的口感鬆化又帶香脆,配上芒果、香蕉等鮮果,中和窩夫的甜膩度。


白玉紅豆宇治抹茶 $38
用上A 級的極上宇治抹茶粉沖泡而成,抹茶味濃而不澀,加上紅豆及白玉,口感相當豐富。


Kids Playground Area內裡放滿各種玩具,小朋友最開心。


spaghetti 360˚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4樓402-403號舖
電話:2786 35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 - 10:30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旺角東站 D 出口
泊車:新世紀廣場 $26/hr
平均消費:$150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