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讚!活燒龍蝦仔

發佈: 2010.07.01
文:

生猛海鮮選擇多

一行五人於七點到達餐廳……嘩!門口大排長龍。幸好我們預先訂了位,不然就要加入門口的「排隊兵團」了。

走進龍蝦燒內,發覺這裏的裝修簡潔明亮,並設有半開放式廚房,讓我們可親眼欣賞師傅們精湛的廚藝。而水缸內則存放著生猛新鮮的龍蝦仔及琵琶蝦,全部即叫即劏,鮮味十足。不過最讓我讚嘆的還是這裏的餐牌,因為無論是肉類、蔬菜還是海鮮,各種燒烤皆選擇極多,大虎蝦、扇貝、青口、蠔、象拔蚌及鮑魚等應有盡有,連魚類的選擇都比別的餐廳為多,而且我們還可選擇大、中、小各種辣度。拿不定主意?絕對情有可原。

推介必試蒜茸芝士XO醬燒龍蝦仔,每隻售$38,極為超值!而朋友最愛就是那創新的燒芒果芝士龍蝦及燒水蜜桃蒜茸龍蝦,因為它們夠清甜開胃嘛!食到熱辣辣的話,記得要試試店主獨創的台式特飲,清涼解渴,簡直是消暑佳品。

龍蝦燒
地址: 佐敦渡船角文英樓6號地下
電話: 2780 0088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