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Tea一Tea

發佈: 2011.07.20
文:


英式High Tea 嘗有機香茶

Crabtree & Evelyn 屬英倫護膚品牌,茶室由茶壺、High Tea 架至抹手紙皆是女兒家到暈的花花圖案,店舖室內放滿井井有條的護膚品,室外則置有輕紗圍繞着的「鳥籠」雅座,簡直是女生夢想中的睡房模樣。

點吃傳統英式下午茶,每位客人都可從有機的薄荷茶、玫瑰花茶、薰衣草茶、薄荷茶及甘菊茶、英式早餐茶、伯爵茶、鐵觀音及茉莉花中選擇 1 款。戲肉還是那個 3 層的 High Tea。架子都繪上花紋,頂層放上鬆餅、中層有雜果撻及朱古力、底層則是三文治及酥餅。它們雖是外購,但鬆餅、肉批都烘得暖暖,散發牛油香氣。侍應還會送上果醬、忌廉用來配鬆餅,花茶又送上一整瓶自家品牌花蜜,體貼入微。

Crabtree & Evelyn The Tearoom
地址:灣仔新鴻基中心 1 樓 126 舖
電話:2511 0868
備註:傳統英式下午茶 $198/ 位,$298/ 2 位,每人包一客茶。

中西合璧 全港最 green 下午茶

以型格見稱的 W Hotel,在酒店餐廳 Living Room 大玩中西點心 mix & match。
餐廳擁有超高樓底及落地向海玻璃,充滿 free style 的家居式布置,客人可任意挑選七彩梳化位、高身的 designer chair 和酒吧位,舒適自在。

Tea set 分 2 種,古靈精怪的總廚又想到一個叫 high tea、另一個就叫 low tea 吧,雖然當中並無高低之分。High tea 是中西合璧之作、鹹甜點兼有 ; low tea 則是純西式,以甜點為主。獨愛坊間少見的中西 High Tea,加入中式點心如鹹點南瓜素菜春卷、脆炸韮菜餃,更備上中式 XO 醬伴吃。 甜點有芝麻酥、笑口棗,更以中式萬壽杯盛着鮮果,充滿 China chic。

Tea set 的茶款選擇超過 30 款,客人可從中挑選 2 款口味。怕眼花瞭亂?就到茗茶 corner 試茶揀啱口味。一般 high tea 也是配西茶,難得這兒連龍井、烏龍茶也俱備,西式點心配普洱,可會是最 Chic 的配搭。

Living Room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九龍站W Hotel 6樓
電話: 3717 2848
備註︰下午茶 2:30pm-6pm $238/ 2 位,另設加一。

米芝蓮星級High Tea

香港米芝蓮名店 Robuchon,其茶室 Le Salon de Thé 放滿甜點、麵包,看着款款也想吃。想一次過試上十多款 Robuchon 的星級甜點、三文治,像 tasting patter 的 high tea set 正是最好的初體驗。下午茶才 $298/ 2 位,每位百多元已經享受到米芝蓮級的虛榮感。

Le Salon de Thé 的下午茶,感覺像看一幅藝術圖畫。碟子就以 3 塊精巧的木塊合併而成,簡約又富創意,三文治、scones 和甜品就像壽司般整齊地排列着,再伴以檸檬皮、小花、呍呢嗱條、鮮提子布置,春天感十足。

飲品可選 Robuchon 招牌 Kona 藍山咖啡系列、英式紅茶或花果茶,Caramel latte 面畫上葉子圖案,焦糖漿加以濃滑牛奶和咖啡,香味濃郁,最襯面前的意境。

Le Salon de Thé & La Boutigue de Joel Robuchon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12-16 號置地廣場 315 號舖
電話:2166 9088
備註︰下午茶 3pm-6pm $298/2 位,設加一。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