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萬聖節衰鬼甜品

發佈: 2012.10.15
文:

今年萬聖節,一系列嘩鬼蛋糕、朱古力等甜品一一從萬聖節鬼門關爬出來與你狂歡,預備好沒有食鬼沒有?

3D鬼咁立體蛋糕

Harlan’s Cake Shop的骷髏骨頭蛋糕,解剖之下會發現是由法國名貴朱古力品牌Valrhona打造出來的黑朱古力蛋糕。而巫師帽蛋糕下是是香軟濃郁的牛油忌廉蛋糕。還有粉紅蜘蛛蛋糕,在士多啤梨jelly的表面撒了蜘蛛網,吸引人到不可抗拒、中心釀了車厘子的栗子蛋糕去!

蛋糕系列:
骷髏骨頭朱古力蛋糕 $380/磅 (可選味道)
朱古力巫師帽 $380/磅 (可選味道)
粉紅蜘蛛栗子慕絲蛋糕 $44/個

Harlan’s Cake Shop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11
電話:2911-4788

蜘蛛大戰小魔怪

Carousel Fine Cake & Pastries的蜘蛛南瓜批,以肉桂及南瓜茸造成美味陷阱,吸引好奇又邪惡的朱古力小魔怪。消滅小魔怪的方法:把朱古力皮及裡面的香蕉流心一併吃掉。

甜品系列:
蜘蛛南瓜批 $23/個
朱古力小魔怪 $44/個
鬼手指杏仁曲奇 $40/袋 (Harlan’s Cake Shop同時有售)
木乃伊曲奇 $40/袋 (Harlan’s Cake Shop同時有售)

Carousel Fine Cake and Pastries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421b號舖
電話:2895-0299

鬼秘Cupcakes及Macaron

富豪國際酒店的多款甜點亦戴上可愛趣緻的萬聖節造型。今年首次推出萬聖節Cupcakes,將蛋糕裝扮成南瓜、魅影、死神及小精靈,嚴選法國優質牛油及新鮮農場雞蛋製成的杯子蛋糕,芳香鬆軟,充滿蛋香。加上法式Macaron – 南瓜造型的南瓜脆脆、南瓜魔王及紅筋暴現的單眼小鬼 - 外層鬆脆的口感,內裡幼滑細緻,入口後瞬間溶化。

富豪萬聖節甜品系列:
朱古力及法式杏仁甜餅(Macaron) $18/粒、$125/6粒、$235/12粒
萬聖節杯子蛋糕(Cupcake) $32/個

查詢或訂購,請聯絡各富豪國際酒店之富豪餅店:

富豪機場酒店:2286-6618
富豪香港酒店:2837-1748
富豪九龍酒店:2313-8582
富豪東方酒店:2132-3259
麗豪酒店:2132-1239

(文:nith、圖:商戶提供)

相關文章:
萬聖節搞鬼派對2012
萬聖節嘩鬼蛋糕製作班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