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主題 認真Cafe

發佈: 2012.11.09
文:


阿迪不單專誠上書城搜集旅遊書,遲些更會找些旅遊達人在店裏搞講座,更設水松板供背囊客在這裏招募旅伴,連店名都以人氣旅遊文學《牧羊少年》命名,頗有心思。

他更主張「旅遊書漂流」,鼓勵食客將沒用的旅遊書拿到店內轉贈給他人,拿書來的就送你一杯咖啡,看中二手旅遊書的又可以以一杯咖啡的價錢購買,一舉兩得。

咖啡也做得認真,開店前店主及咖啡師專誠到台灣 10 天,跟台灣咖啡大師林東源進修咖啡技術,店內有意大利 Barbera 及本地烘焙的 Glory Coffee 兩款咖啡豆選擇,前者甘醇富焦糖香,後者口味清新有果香,客人可自選,咖啡以意式為主,也有不少口味的花式咖啡。食物選擇也多,有意粉、飯麵、沙律、三文治、漢堡、薄餅、扒類及甜品,另有沙冰及花果茶等,全部都屬 homemade,幾有心。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地址:太子白楊街 27 - 29 號嘉安大廈地下 1 號舖(近大埔道)
電話:2779 0559

(原文摘自《U Magazine》文:sieg、圖:Lamlam)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