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黑白漢堡

發佈: 2013.05.13
文:

由5月16日起,麥當勞將推出全新的「黑漢堡」、「白漢堡」、滋味飲品及甜品「黑白珍珠奶茶」及「黑白焦糖珍珠新地」,為你味蕾帶來與別不同的享受。

黑漢堡
香口的白芝麻點綴於神秘誘惑的墨汁麵包上,強烈的色彩對比碰撞出無可比擬的型格感,搭配首次加入的香軟薯蓉,再加上兩塊肉汁欲滴的100%純牛肉、煙韌的香煎煙肉以及惹味十足的秘製松露蘑菇風味醬,配合鮮嫩生菜的爽脆口感。

白漢堡
由香軟綿甜、秘製滿佈黑芝麻的搶眼酷白麵包,包裹住鮮嫩多汁的脆香雞肉以及煙韌的香煎煙肉,配以黑椒磨菇風味醬,將惹味程度大大提升,再加上新登場的香軟薯蓉與爽脆生菜帶來的多層次口感。

黑白甜品系列有香滑的鮮奶與甘醇的錫蘭紅茶調配而成的「黑白珍珠奶茶」,仲有新地迷必試「黑白珍珠焦糖新地」。

供應時間:於上午11時後供應
「黑漢堡」及「白漢堡」之供應地點並不包括海洋公園、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麥當勞餐廳;
「黑白珍珠奶茶」及「黑白珍珠焦糖新地」之供應地點並不包括沙田馬場及跑馬地馬場之麥當勞餐廳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