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店 萬聖節蛋糕

發佈: 2013.10.14
文:

由富豪酒店集團法國甜品大廚Mr. Olivier Vincenot 親自研發,配合頂級優質食材打造一系列可愛萬聖節蛋糕。

自家制南瓜餡餅 連蜘蛛也想吃一口

以新鮮南瓜配合自家配方制成南瓜蓉餡餅,一層層有肉桂混合肉荳蔻的濃烈芳香,再有一層獨特南瓜蓉制的清香.喱,軟硬重疊的口感共冶一爐令人難忘。香滑南瓜餡餅更吸引到香濃朱古力蜘蛛前來想跟大家一同分享!

香滑南瓜芝士蛋糕 蝙蝠與白衣鬼齊現身
香濃軟滑芝士蛋糕,南瓜甜味使芝士的濃郁芳香更為突出;南瓜的軟滑和芝士的濃厚口感為蛋糕多添一分普通芝士蛋糕沒有的層次感。芝士餅上亦有餅乾碎令咀嚼蛋糕時更有口感,難怪連可愛的鬼怪及蝙蝠也忍不住眾集起來想一起分享!

蜘蛛南瓜餡餅
以新鮮南瓜配合自家配方制成南瓜蓉餡餅,一層層有肉桂混合肉荳蔻的濃烈芳香,再有一層獨特南瓜
蓉制的清香啫喱。
$278/1 磅裝
$45/單件裝

蝙蝠庭南瓜芝士蛋糕
香濃軟滑芝士蛋糕,南瓜甜味使芝士的濃郁芳香更為突出;南瓜的軟滑和芝士的濃厚口感為蛋糕多添
一分普通芝士蛋糕沒有的層次感。芝士餅上亦有餅乾碎令咀嚼蛋糕時更有口感 。
$278/1 磅裝
$45/單件裝

富豪機場酒店-富豪餅店
地址:香港赤蠟角香港國際機場暢達路9 號
電話:2286 6618

富豪餅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 號
電話:2837 1748

Regala Healthy Cakes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71 號
電話:2313 8582

富豪餅店

地址: 香港九龍九龍城沙浦道30-38 號
電話:2132 3259

富豪餅店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大涌橋路34-36 號
電話:2132 1239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