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價錢的中產水果美食

發佈: 2016.12.21
文:

踏進九龍灣新店,其裝修極盡心思,牆上掛有不同的手工啤酒瓶,吧枱前有小型桌面,另一邊是長桌,外面還有數十個露天座位。數名餐廳的主理人均為具學士、碩士學位的專業人士,決意以他們的生物化學知識來提升美食質素。主廚Theodore表示,餐廳會利用生物化學原理煮食,經過多次反覆研究,找出烹調食材的最佳溫度及時間。不少食物更會以慢煮方法烹調,以避免破壞肉類的蛋白質結構,令肉質更加嫩滑;同時亦能減少肉汁流失。


食材優質
此外,餐廳的食材非常高質,煎法國油封鴨腿配香橙醬,以廚師秘製的香橙醬減少油膩感,味道出奇配合。美國Prime 365日穀飼牛膈肌扒選用優質穀飼牛肉,油香味美,肉質鮮嫩,配上特色紫薯蓉,充滿驚喜。Full English All Day Breakfast用料豐富,完全仿傚英國風味,碟上更盛有罕見的黑、白布丁,即血腸及燕麥腸,加上大啡菇、流心鬆餅、薯皮、煙肉等,非常超值。

200款手工啤酒
餐廳的100%真.果茶選取時令水果,以特別的技巧加強茶葉裡精華的溶解程度,口感清新,不會有甜膩感。多款砂冰以新鮮材料製作,來自意大利品牌的咖啡亦是以高溫高壓的方法提煉,比一般咖啡味美。店內更引入近20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最矜貴的有被喻為世界第一的比利時Westvleteren修道院手工啤酒,坊間少見。
 

Full English All Day Breakfast $98
大大份全日早餐非常超值,而且食材頂級,有來自荷蘭的大啡菇、法國的流心鬆餅、罕見的黑/白布丁、100%鮮蘋果汁等,依足傳統英國口味,還奉送咖啡一杯。

美國Prime 365日穀飼牛膈肌扒 $168 / 紫薯鮮奶砂冰 $44
選用長期穀飼牛膈肌扒,油香肉嫩,味道媲美肉眼扒,但價錢更便宜。紫薯鮮奶砂冰以紫薯加入鮮奶,味道清新鮮甜。

煎法國油封鴨腿配香橙醬 $138 / 100%真.果茶 $28
油封鴨腿以慢煮方法烹調,其來貨地與不少酒店同源,肉質嫩滑,滿口是油鴨獨有的香味,選配的香橙醬更是驚喜。100%真.果茶以時令鮮果製成。

香蕉朱古力法式薄煎餅 $48
薄煎餅加入香蕉、朱古力及鮮忌廉,肯定是絕配。

雜莓甜奶法式薄煎餅 $50 / 牛油果鮮奶砂冰 +$15
必吃甜品,使用來自法國的食材,再以傳統法式薄煎餅方式製作,內裡加入味美的雜莓及桃。下午茶餐可選配牛油果鮮奶砂冰,以新鮮足料牛油果製成。

手工啤酒 $56起(Happy hour $46起)
近20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另有9款不同生啤,適合happy hour一起暢飲。

剛開業一個月的九龍灣店,其店面由曾獲世界獎項的設計師設計,甚具簡約特色。

Achacha Food & Beverage Boutique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5 3及4號舖
電話:2651 5232
Facebook︰Achacha Food & Beverage Boutique

阿茶茶。館
地址︰元朗教育路54-56號順發大樓地下K&L號舖
電話:2479 4233
Facebook︰Achacha Cafe & Bistro   阿茶茶。館

文:Annie@UM 圖:Mark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