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癮!動手刮原條鮪中落

發佈: 2017.01.11

自日本築地過江到灣仔開店的水產批發商豊洲水產,最近推出只限VIP房供應、非常霸氣的菜式「鮪中落」。所謂「中落」,其實是吞拿魚的魚骨,雖是魚骨,但其實仍黏著不少魚肉,今次店子引入這香港罕見的部分,依足當地食法,提供小貝殼,讓客人可豪邁地動手用貝殼刮出魚肉吃,刮出來的魚肉依然唔少,魚味濃,油脂豐富。重點是價錢也不算貴,原條鮪中落賣 $900 起(約8-10人份),除開每人不過 $100 左右,有得食有得玩,仲可以拉大隊在私隱度十足的VIP房慢慢歎。

鮪中落(時價) 約 $900 (中) 、產地直送 特選雲丹(時價) $1,200 起 (左、右)

過癮!動手刮原條鮪中落

店子還會跟足日本附上小貝殼供客人刮魚肉吃。

豊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
地址:灣仔謝斐道415-421號積福大廈地舖B
電話:2808 0292
營業時間:12nn-3pm,6pm-11pm;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12nn-3pm,6pm-12mn
註:(1) 鮪中落及特選雲丹須至少 3 天前預訂,只收現金,(2) VIP房可容納 8-10 人,須至少一天前預訂,設最低消費,並需付50% 訂金確認。

原文摘自 U Magazine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