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素湯也滋潤!

發佈: 2017.01.16
文:

「膠質」二字令一眾貪靚女人雙眼發光,除了花膠、雞腳外,以下以珍貴菇菌為主的燉素湯,也充滿膠質,生津潤肌。由出身酒店、高級會所的主廚主理,昔日招呼過不少富豪名人,燉湯用料做法認真又細心。

滋潤菇菇黨

健康素湯也滋潤!

雲南野生雲耳

健康素湯也滋潤!

 雲南野生榆耳

原株野生竹笙

健康素湯也滋潤!

雲南桃膠、松茸、姬松茸

健康素湯也滋潤!

鬼馬佛跳牆(8道菜私房菜 $180起,2位起)/悅素居
好有 heart 的健康素湯!下了多達 12 種材料,包括桃膠、黃耳、松茸、姬松茸、蟲草花、新鮮淮山、素翅、腰果,菇菌樣樣都尊貴,不欺場,試問自己煲湯又點會落咁多料?其中雲南黃耳的 collagen 很高,身價不便宜,來貨價一包 3 斤要 $1,800。黃耳口感清爽,沒一般雪耳煲得長時會瀉身的缺點。最令人佩服的是,原盅燉 12、13 個鐘之久,令湯料菌香與天然本味盡釋放出來。

悅素居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 38-40 號中達大廈 7 樓
電話:2254  0128
營業時間:11am-10pm

健康素湯也滋潤!

竹笙黃耳燉椰皇湯 $98(須預訂)/本真東后齋
用非洲椰皇盛湯,其椰皇水的潤喉清甜根本無得輸!做法講究,先以椰皇水、牛肝菌、姬松茸、栗子、薏米、合桃、腰果煲成湯底,後加上野生雲南黃耳、野生竹笙、鮮百合、鮮粟米粒,再燉 3 小時。10 種材料組成的湯水潤澤可口,每種材料的味道都細嘗得到,原本熱氣乾涸的喉嚨不再口渴,喝畢產生強烈encore的慾望。

健康素湯也滋潤!

杏汁菜膽燉榆耳湯 $58/本真東后齋
係人都知杏汁潤肺美肌,這盅湯用足優質100% 龍皇杏,杏味超級香濃又豐厚。沒有豬肺不代表失色,加入大白菜釋出清甜,再加埋野生雲南榆耳,要浸成兩日至軟身,咬落爽滑又黏黏的,難怪長踞素食店no.1人氣湯榜首,瘋魔不少素食男女。

本真東后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 28 號永光中心 25 樓
電話:2337 7733
營業時間:11am-11pm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