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復古裝潢 全新開業Spiga呈獻情人節四道菜菜單

發佈: 2017.01.23
文:

全新開業的意大利餐廳Spiga將為熱戀中的情侶準備限定情人節菜單,讓他們與米芝蓮星級意式佳餚共譜一個當代美食與愛情的故事!

這場現代美食與愛情的故事始於一道醒胃可口的前菜,選擇包括香煎帶子Seared Scallops或意大利傳統牛肉他他Beef Fassona Tartar。緊接的第二道菜式選擇有Ravioli with Buffalo Ricotta,由Spiga自家製意大利雲吞,內裡包裹著充滿奶香的Buffalo Ricotta芝士、西蘭花和墨魚,並配上番茄濃湯;或選擇餐廳顧問廚師Chef Enrico Bartolini的得意名菜紅菜頭意大利飯Risotto with Beetroot配濃郁奶滑的哥根蘇拿藍芝士醬汁。

意大利復古裝潢 全新開業Spiga呈獻情人節四道菜菜單

主菜選擇包括香烤比目魚Roasted Turbot配鮮檸檬及香草牛至,淋上酸甜的番茄醬汁,令人垂涎;或是選擇Spiga嚐味餐單的經典主菜香脆牛面頰Crunchy Beef Cheek伴南瓜和辣根,味道豐富,刺激客人的味蕾。最後以軟心朱古力Soft Chocolate配清新的士多啤梨雪葩,延續愛意濃郁的晚上,令情侶感受到真正的意國滋味羅曼史。

意大利復古裝潢 全新開業Spiga呈獻情人節四道菜菜單

Spiga的情人節四道菜菜單限於2月14日情人節當日供應(每對情侶定價港幣1,388元),餐廳浪漫且優雅的佈局讓情侶有如置身於意大利復古愛情電影之中,品嚐醉人意式美味。客人更可選配Veuve Clicquot Ponsardin Rosé,分別為另加每杯港幣148元或每枝港幣728元,讓情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擁有一個完美的用餐體驗。

Spiga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3樓
電話:(852) 2871 0055
訂座:請瀏覽 www.diningconcepts.com/SPIGA 或電郵至 info@spiga.com.hk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