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情人節晚餐4間特色意菜選擇

發佈: 2017.02.03
文:

情人節想同另一半撐枱腳,仲揾緊既具特色而性價比又高的餐廳?意大利餐飲集團DiVino Group旗下有4間人氣意式餐廳,就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準備好一系列精緻頂級意菜,更特設了多個情人節限定活動!

1. DiVino (中環)

性價比高!情人節晚餐4間特色意菜選擇

除了多款雅緻意菜和黑松露美饌,DiVino更特意請來知名甜品大師Jeffery Chef Koo坐陣,設計出「Golden Ring of Love」主題甜品。
當晚更有DJ駐場用現代爵士樂營造出浪漫甜蜜的氣氛,環境一流!而且每位女士均獲手工朱古力波板糖、玫瑰花和手製心形朱古力。

地址:中環雲咸街 73 號地下

訂座電話:2167 8883

2. Spasso (尖東)

性價比高!情人節晚餐4間特色意菜選擇

性價比高!情人節晚餐4間特色意菜選擇

Spasso坐擁維港醉人景色,情人節當晚的6時至8時,將提供第一輪的三道菜晚餐,價錢為港幣$518。8時後則供應四道菜晚餐,價錢為每位港幣$698,另加$138可配Veuve Clicquot Rose玫瑰粉紅氣酒。
菜式包括檸檬魚子醬即開生蠔配Grey Goose伏特加、地中海八爪魚刺身薄片、意大利牛肝菌菇泡沫咖啡配黑松露。
主菜方面,可以選擇烤鱈魚塊配以婆羅門參泥、小蘿蔔和小量紅酒,或Peter’s Farm荷蘭牛臉頰伴烤小胡蘿蔔和芹菜奶油。最後更有主廚製作的朱古力百香果慕斯,為甜蜜的晚上劃上完美的句號。
此外,在8時半至10時半期間,餐廳更邀請了一位專業漫畫家,用5分鐘時間為甜蜜的愛侶們畫下紀念性的一刻。此服務將會以先到先得形式進行。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 68 號帝國中心 G5-8 及 12-17 號舖

訂座電話:2730 8027

3. DiVino Patio (灣仔)

性價比高!情人節晚餐4間特色意菜選擇

DiVino Patio 為情侶們提供一個集美食、周到服務及愉快氣氛於一身的悠閒晚上。餐廳為情侶們送上四道菜晚餐慶祝情人節。在場設有漫畫插畫師於晚上7點半至9點半期間,以先到先得形式為客人捕捉愛情有趣的一面,送給客人作紀念。價錢界為$488-$588不等。

地址: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Brim 28)1 樓 11 號舖

訂座電話:2877 3552

4. Carpaccio (尖沙咀)

性價比高!情人節晚餐4間特色意菜選擇

性價比高!情人節晚餐4間特色意菜選擇

Carpaccio將延長情人節浪漫的氣氛,由2月10日至14日均準備了四道菜情人節晚餐。各種不同主菜的選擇,由意大利麵條至海陸大餐,價格分別為港幣$398及$458。分別以由蘇格蘭三文魚作頭盤、迷迭香帶子薏米湯、手製紅菜頭意式乾麵條拌牛肝菌奶油醬或戀人海陸大餐,還有心形白朱古力士多啤利慕斯,十分有心思!另外,餐廳於晚上7點半至9點半,有漫畫家以5分鐘時間為情侶們繪製動人一刻。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3樓307號舖

訂座電話:2328 5202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