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草莓牛奶卷

發佈: 2017.02.17
文:

各大蛋糕店都相繼出推出各款吸睛的草莓蛋糕,日本東京超人氣伴手禮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春季期間限定「草莓牛奶卷」亦強勢回歸,於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的希慎廣場及新城市廣場專門店,以及尖沙咀LCX與MOKO新世紀廣場期間限定店有售,$208/個。

人氣「草莓牛奶卷」選用日本九州福岡縣的草莓之王AMAOU博多甜王草莓製成,充滿士多啤梨果香!

強勢回歸!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草莓牛奶卷

外層是鬆軟的草莓海綿蛋糕,包裹著以北海道牛奶製作的白朱古力牛奶忌廉慕斯及草莓忌廉慕斯,海綿蛋糕與慕斯之間夾著自家製的草莓果醬,口感豐富且士多啤梨味突出。

強勢回歸!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草莓牛奶卷

草莓牛奶卷入口帶淡淡草莓香,不同解凍時間吃下去的口感也不同,解凍2小時蛋糕口感會較厚實,慕斯質地似雪糕;解凍3小時則可品嚐到香滑軟熟的蛋糕及付空氣感的慕斯,入口即溶。

購買後記得要保存於零上雪櫃內,建議於2日內享用完畢。

 

銷售地點: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香港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3樓318-9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704A舖

 

期間限定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7A&B舖 (營業期至2017年5月15日)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3樓366A舖 (營業期至2017年5月15日)

九龍朗豪坊7樓K701舖 (營業期至2017年3月6日) 

 

 

文:HK港生活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