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大革新!「夢見屋」鎌倉和茶房清新登場

發佈: 2017.02.16
文:

Italian Tomato 集團旗下的「夢見屋」鎌倉和茶房於iSquare國際廣場店將率先以全新形象示人,更為大家帶來與別不同的和式料理來迎接新一年。貫徹鎌倉和茶房選用頂級食材入饌的態度,「夢見屋」特意購入世界各地時令的海產、蔬果及其他食材,包括:日本空運的蠶豆、丹波黑豆、櫻花蝦等等原材料,並以西式的手法主理最日式的食材,迸發出無限創作火花,帶領大家的味蕾踏上驚喜滋味之旅!

蛋黃醬蝦仁丼配蠶豆 HK$58
煮至粉綿的時令日本蠶豆拌上充滿蛋黃香又醒胃解膩的秘製蛋黃醬,令人胃口大開!拌著白飯一起吃還想再添一碗!同樣沾滿秘製蛋黃醬的飽滿蝦仁大大增加食慾滿足感,絕對不容錯過!

形象大革新!「夢見屋」鎌倉和茶房清新登場

玉米筍串燒配粟米筒 HK$45
三五知己輕鬆茶聚不少得美味又低熱量的可口小食。外形可愛的玉米筍輕輕烤至微金,配上優質芝士薄片和罕有入饌的零食小吃 – 粟米脆脆筒,佐以爽口清甜的小玉米筍,選料配搭充滿新鮮感,創意與美味度同樣取得滿分!

形象大革新!「夢見屋」鎌倉和茶房清新登場

拿破侖蛋烏冬 HK$50

「夢見屋」特意研發出秘製烏冬,每根烏冬的闊度、厚度,甚至烹調時間均要求十分精準,務求製作出口感與煙韌度媲美意粉的自家製烏冬,並創新地以西式的煮法烹調出一系列洋風烏冬:拿破侖蛋烏冬、黑松露巴馬火腿忌廉烏冬、卡邦尼亞烏冬等等,定必獲客人好評如潮!

黑松露巴馬火腿忌廉烏冬 HK$62

為了迎接「夢見屋」革新店的開幕,特意推出一系列獨家開賣的春日抹茶美點,包括:抹茶櫻花蛋糕、抹茶日式草莓蛋糕、抹茶泡芙、意式芝士抹茶杯等等,各位抹茶控務必留意!

形象大革新!「夢見屋」鎌倉和茶房清新登場

抹茶泡芙 HK$28(件) / HK$42(套餐)
外脆內滑的香酥泡芙令人神往,一口咬下去,飽滿的抹茶吉士內餡在口中瞬間起舞,滿嘴都是酥脆香甜的幸福滋味!宇治抹茶融合吉士口感幼滑細緻,不甜不膩,絕對是這味甜品的魅力亮點!

形象大革新!「夢見屋」鎌倉和茶房清新登場

抹茶櫻花蛋糕 HK$32(件) / HK$45(套餐)
當中最曯目的必選抹茶櫻花蛋糕,濃郁甘香的抹茶蛋糕塗滿櫻花味鮮忌廉,配以口味獨特、帶點微鹹的鹽漬櫻花,散發著初春的清新氣息,讓味蕾也感受到春日花盛的味道。

店內更破天荒為日式和茶房換上煥然一新的洋風新裝,把日式西餐昇華至更高層次,為「夢見屋」iSquare國際廣場店注入春日的活力及生氣。

「夢見屋」iSquare國際廣場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國際廣場3樓4號舖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2739 4283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