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品專家 風味小炒 靠得住粥麵小館

發佈: 2017.02.17
文:

「靠得住」一直以真材實料熬製的鮮魚湯粥底馳名,多年來深受顧客追捧,自2000年於灣仔克街開業至今已發展至擁有10間分店,並榮獲多項殊榮,灣仔總店更連續7年被選為米芝蓮推介食肆,可見實力非凡。

連續7年米芝蓮推介 鮮魚湯粥底
「靠得住」以首創鮮魚湯粥馳名,全因大廚以40斤新鮮靚魚熬煮4小時而成的魚湯來炮製。師傅以自家出品鮮魚湯加入粥底同滾,伴以不同配料,啖啖都是心機之作,難怪連續7年獲得米芝蓮推介。
「靠得住」鎮店三寶分別有「心肝寶貝粥」,用精選黃沙豬膶及北海道刺身級帶子,配以招牌鮮魚湯粥,鮮甜美味。另外「靠得住鹹肉粽」及「爽脆鯇魚皮」亦是人氣之選,前者以七分綠豆三分糯米比例配以五花腩及鹹蛋,真材實料;後者以新鮮鯇魚背部魚皮灼熟,配以香蔥、花生及辣椒豉油,口感一流。除鎮店三寶外,品牌更用心鑽研每道菜式,推出各種多元化小炒及炒粉麵飯,以迎合口味多變的香港人,如「潮式韮菜蠔仔煎蛋」及「剁椒蒸原條魽魚」等,創意美味。

鎮店三寶 
心肝寶貝粥、7分綠豆3分糯米的鹹肉粽、以及涼拌爽脆鯇魚皮,都是靠得住人氣招牌美食。

粥品專家 風味小炒 靠得住粥麵小館

蝦球豉油皇撈麵
麵條爽口彈身,蝦球鮮甜爽脆,伴以鹹香蝦子及豉油,味道層次再度提升。

粥品專家 風味小炒 靠得住粥麵小館

潮式韮菜蠔仔煎蛋
精選本地珍珠蠔及鴨蛋煎製,香脆可口,不油不膩,入口香脆,珍珠蠔口感豐富,滿口盡是蠔香。

剁椒蒸原條魚
魽魚以兩色剁椒蒸18分鐘,魚肉夠滑之餘,亦可品嚐到微微的酸辣味道。

粥品專家 風味小炒 靠得住粥麵小館

原條泥鯭粥
選用原條新鮮肥美的泥鯭滾製,坊間難尋,配以果皮同吃,味道甘中帶甜。

靠得住粥麵小館
地址︰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一期商場地下G25號
電話︰2528 9068
營業時間︰11am-10:30pm

粥品專家 風味小炒 靠得住粥麵小館

Source︰靠得住粥麵小館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