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新「脆」味!Pringles首推辣田園醬及芝士墨西哥粟米脆片

發佈: 2017.02.28
文:

墨西哥粟米脆片香口惹味,是歐美和墨西哥等地的經典開胃菜,亦是閒時饞嘴的零食之選!

「薯片叔叔」品客Pringles今次跳出薯片的「老本行」,實行搞搞新意思,首次推出限定新「脆」味—墨西哥粟米脆片,今期有兩款新「脆」味:辣田園醬味及芝士味,囗感風味不同於薯片,一試愛上,停不了囗!

墨西哥粟米片通常會配以莎莎醬或辣椒芝士醬等醬料,但品客Pringles墨西哥粟米脆片已加入滋味配方,不用Dip,不用Shake,一開即吃,非常方便! Pringles墨西哥粟米脆片以粟米製作,口感跟薯片一樣香脆,同時更具獨有的豐富口感。Pringles墨西哥粟米脆片同樣採用筒裝設計,沿用「薯片叔叔」經典傳統之餘,橢圓型脆片比一般三角型脆片更體貼,一口一塊不刮口,美味更加分!

限定新「脆」味!Pringles首推辣田園醬及芝士墨西哥粟米脆片

今次推出兩款限定新「脆」味:辣田園醬味參考了田園沙律醬風味,加入蕃茄及紅辣椒等調味料,香辣開胃,一試難忘,好辣之人不能錯過!而芝士味墨西哥粟米脆片則加入車打芝士及羅馬羊奶芝士,味道極之濃郁,絕對是大眾之選。

限定新「脆」味!Pringles首推辣田園醬及芝士墨西哥粟米脆片

「薯片叔叔」不但限量推出嶄新「脆」味,更送出潮流「趣味」新玩意,只要由2017年3月17日至4月13日,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店購買任何三件或以上品客110克/53克產品(以單一發票計),即有機會贏得「Sony 虛擬實境眼鏡連PlayStation®4」,實行同步體驗新「脆」味與新「趣」味。

建議零售價:HK$12.5
推出日期:2017年3月上旬    
銷售點: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