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造經典菜式!來佬餐館帶您食盡老香港風味

發佈: 2017.03.22
文:

素食文化日趨普及,洋溢著懷舊色彩的「來佬餐館」特意於今個春天推出全新素食餐牌,重新「素」造經典菜式。

提起素食,很容易令人覺得少了許多選擇;而提起來佬經典菜式,必定會令人想起陽光焗豬扒飯及來佬汁炒牛河。

陽光焗素豬扒飯 (港幣108元)

為了讓素食食客亦可一嘗兩款經典菜式的滋味,「來佬餐館」將其重新烹煮成素菜,當中的陽光焗素豬扒飯,師傅便用上了素黃金酥排取代豬扒,以雜菜熬成的上湯、新鮮蕃茄及蕃茄醬為醬汁,味道媲美陽光焗豬扒飯。

「素」造經典菜式!來佬餐館帶您食盡老香港風味

來佬汁炒素牛河 (港幣88元)

而來佬汁炒素牛河則用上了秘製甜鼓油取代替原本以肉汁調味的來佬汁,牛肉亦以大豆素肉取代,務求令素菜的味道與口感跟來佬汁炒牛河一致。

「素」造經典菜式!來佬餐館帶您食盡老香港風味

沙薑素雞飯 (港幣118元)

蜜桃素咕嚕肉 (港幣88元)

「素」造經典菜式!來佬餐館帶您食盡老香港風味

滑蛋素蝦飯 (港幣78元)

除了此兩款經典菜色外,素食餐牌更有沙薑素雞飯、滑蛋素蝦飯及蜜桃素咕嚕肉。在餐館暖色調裝潢、馬賽克地板、復古牆紙及木樓梯營造的老香港氛圍下,客人除可品嘗美食之餘,更可藉此重溫兒時的懷舊情景。

*小編話您知:U Lifestyle即將組團帶您試盡經典美食,您都想親身品嚐來佬經典版同素食版嘅地道菜?即睇U Lifestyle Facebook詳情啦!

來佬餐館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66號
訂座電話:3125 3000   
網址: www.loyaldining.com.hk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