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甜品小店~有心思又有特色!

發佈: 2017.03.16
文:

甜品小店一糖位於屏山上璋圍,是一間特色小店,而且甜品款式多樣化,不定期推出人氣新口味,十分有心思。

一糖每期也有重點推介甜品,如這款宇治抹茶麻糬窩夫,採用日本歷史悠久的抹茶店森半之抹茶粉,有香濃的抹茶味,是抹茶控必試之選。

元朗甜品小店~有心思又有特色!

除了日式口味,也有西式甜點提供,如法式焦糖燉蛋,有香脆的焦糖配搭香滑燉蛋,不過每日限量供應,想試的朋友可要快手呢!

元朗甜品小店~有心思又有特色!

一糖也有鮮芒果腸粉,芒果大粒也夠甜,而且腸粉皮十分滑、薄,宵夜來一碗是個不錯的選擇。交通方面,可以在天水圍西鐵站E3出口步行抵達。

(網友投稿:IG@chiyumchisik)

一糖

地址:屏山上璋圍249號 1號店

營業時間:4:00PM - 1:00AM (SAT 3:00PM - 1:00AM、MON CLOSED)

 

 

來源:官方FB官方IG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