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多個選擇!合味道杯麵新口味

發佈: 2017.03.24
文:

日本合味道杯麵最近一連串推出幾款新口味,宵夜時段又多個選擇了!

首先有已經登場的野菜口味意粉,有別於一般拉麵,野菜意粉主打健康野菜,給人清新的感覺。這口味價錢未連稅180日元(約13港元)。

另外已登場的蕃茄芝士杯麵,味道夠濃,未連稅180日元(約13港元),芝士迷可以購入。

宵夜多個選擇!合味道杯麵新口味

3月27號開賣的「Miso Ginger」杯麵,用香濃豚骨味噌湯做湯底,配有黃金生姜味油調味,感覺真的能增添元氣呢!價錢為未連稅205日元(約14港元)。

宵夜多個選擇!合味道杯麵新口味

4月3日會推出新加坡辣椒蟹味杯麵,未連稅205日元(約14港元),大家可以試一試與之前香港推出有沒有分別。大家看過合味道近來推出的各種口味,最想試哪個款式呢?

來源:Nissin Japa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