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野獸玫瑰~台北人氣美式餐廳

發佈: 2017.03.27
文:

位於忠孝復興站的REVEL樂福新美式餐廳在台北相當有人氣,除了不少招牌甜品,也會推出配合潮流的新款式,吸引大家來打卡。

如最近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電影十分火紅,餐廳便推出「野獸的玫瑰」,在迷霧的包圍下,有士多啤梨玫瑰、雪糕及朱古力熔岩布朗尼,價值NT180,十分夢幻美麗。

夢幻野獸玫瑰~台北人氣美式餐廳

(來源:IG@claire_nim 授權轉載)

此外,餐廳的飲品十分有特色,如100%冷壓果汁泡泡,及樂福果乾。果乾經過14-20小時的精心漫長製作,全程無添加防腐劑、色素或任何人工香料,健康美味。

夢幻野獸玫瑰~台北人氣美式餐廳

店內的甜品十分美觀,這份雞蛋仔雪糕三文治(NT 190)也是店內必點之選,在雞蛋仔夾餅下,有牛奶雪糕加上奇異果與蘋果,再淋上濃郁的朱古力醬,十分吸引。

餐廳有多款甜品及熟食提供,到忠孝復興站的話,不妨過來享受一個美味精緻的下午茶吧!

夢幻野獸玫瑰~台北人氣美式餐廳

REVEL樂福新美式餐廳

地址: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2樓

交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2:00PM - 10:00PM

 

 

來源:REVEL樂福新美式餐廳FB專頁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