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精選!Häagen-Dazs與Guerlain合作推出雪糕蛋糕套裝

發佈: 2017.04.21
文:

今年母親節打算送甚麼禮物?還未想好的,可以選擇送媽媽一支高貴的香水!

今年Häagen-Dazs™首度與著名法國香水品牌「Guerlain 法國嬌蘭」合作,以其全新產品為概念,設計出「香氣盒子」母親節雪糕蛋糕,連同「Mon Guerlain 濃香氛」組合成母親節套裝,限量200套。

以朱古力仿做的香水造型雪糕蛋糕外表簡約清雅,加上薰衣草及小茉莉花點綴,配合媽媽端莊的形象就最適合不過。

母親節精選!Häagen-Dazs與Guerlain合作推出雪糕蛋糕套裝

套裝中的Mon Guerlain 濃香氛香水有30ml,一次可買齊節慶必備蛋糕及香水禮物,大家不用再多花腦筋了 ~


「Häagen-Dazs™ X Guerlain 母親節套裝」

套裝內容:Häagen-Dazs™ 「香氣盒子」雪糕蛋糕乙個 (價值$699) 及 Guerlain法國嬌蘭「Mon Guerlain 濃香氛30ml」乙支

售價:$699

預訂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

取餅日期:2017年5月5至14日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