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ABLO全新限定口味 栗子紅豆宇治抹茶芝士撻

發佈: 2017.04.20
文:

日本PABLO不時推出超吸引期間限定口味,引誘大家去日本品嘗品嘗。這次推出的就是栗子大納言紅豆宇治抹茶芝士撻。

上面用了出產自京都的宇治抹茶吉士忌廉,再加入清甜的大納言紅豆和栗子,吃起來相當有口感。

日本PABLO全新限定口味 栗子紅豆宇治抹茶芝士撻

在抹茶忌廉和芝士餡之後,還有一層大納言紅豆和栗子混合而成的夾心,其味道猶如品嘗高級日式甜品的感覺。

於5月1日至5月31日發售,售價為1800円(約hk$126)。

 

發售店舖如下:

〈東北~関東〉
表参道店/新宿店/秋葉原店/ららぽーと立川立飛店/越谷レイクタウンmori店/新静岡セノバ店/アスティ静岡店/郡山駅前店/郡山フェスタ店/金沢もりの里店

 

〈関西~九州〉

梅田HEP FIVE店/心斎橋店/心斎橋オーパきれい館店/JR大阪駅店/道頓堀店/なんばCITY店/新大阪駅店/阿部野橋駅店/京阪百貨店すみのどう店/京都八坂神社前店/姫路店/神戸元町店/天満屋岡山店/さんすて岡山店/ゆめタウン佐賀店

 

來源: Pablo JP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