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豐富!母親節健康早午餐

發佈: 2017.04.25
文:

健體中心永健坊的餐廳The Restaurant By The Kinnet一向主張製作天然健康的食物,改善個人的整體健康。母親節臨近,The Restaurant By The Kinnet就特別設計了一頓特別的早午餐,希望大家能食得健康。

大家首先一同分享集合多款健康小食的前菜併盤,當中包括迷你瑞可達芝士班戟及雜莓、自家制燕麥乳酪,以及鮮無花果配巴馬火腿。

營養豐富!母親節健康早午餐

主菜方面可選餐廳拿手的牛油果班尼迪蛋、早晨意大利粉及燴牛肋三文治等。

營養豐富!母親節健康早午餐

節日一定不能沒有甜點,食客可隨意點選餐廳多款甜品。

營養豐富!母親節健康早午餐

餐廳的所有菜式均只採用來自本地及海外農場最新鮮的食材製作而成,保留食材的天然營養。

The Restaurant By The Kinnet 【特色母親節早午餐】

供應日期:5月13及14日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價錢:$300+10%

地址:上環禧利街33號3樓

電話:3968 7623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