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愛!滋補養顏四格湯底火鍋

發佈: 2017.04.28
文:

天氣凍鍾意打邊爐,夏天一樣可以開冷氣打邊爐!特別節日一家人圍住個爐就更加溫馨~

母親節父親節是團聚的好機會,打邊爐亦是個不錯的選擇。火鍋店「酒鍋」將特別呈獻一系列特色火鍋,5月份及6月份分別推出「母親節別注窩心饗宴」及父親節「火焰醉牛盛宴」。

「母親節別注窩心饗宴」(每位$488)

套餐包括特色刺身拼盤、以滋補養顏為題的「藥膳美肌鍋」(平日單點價$328),可以補充骨膠原!

媽媽最愛!滋補養顏四格湯底火鍋

四格精選湯底包括﹔藥膳花膠雞、杏汁白肺鍋、四川麻辣鍋及胡椒豬肚鍋,另配上由牛肝菌汁和新鮮海膽調配而成的全新「海膽迷你鍋」,火鍋配料蘸上醬汁後另有風味。

套餐亦配備一系列「酒鍋」經典火鍋配料—頂級安格斯牛頸脊、日本黑毛豬腩肉、即炸手工紫菜嚮鈴卷及原隻鮮活大蜆、聖子、扇貝的海鮮拼盤。

媽媽最愛!滋補養顏四格湯底火鍋

媽媽最愛!滋補養顏四格湯底火鍋

甜點方面,提供造型特別的「黑白朱古力鍋」(平日單點價$88)以比利士朱古力伴以棉花糖、花型士多啤梨、新鮮西瓜及哈蜜瓜,讓大家可以DIY食甜品。

媽媽最愛!滋補養顏四格湯底火鍋

父親節「火焰醉牛盛宴」(每位$488)

全新創作的「火焰醉牛魔」(平日單點價$328)湯底以韓式泡菜為主,中央的火焰牛肉塔內層以由香滑薯蓉組成,外層則舖滿油脂均勻的頂級安格斯牛頸脊。享用前店員將會為牛肉塔淋上清酒以營造火焰效果,令牛肉添上淡淡的酒香。

媽媽最愛!滋補養顏四格湯底火鍋

除了火鍋配料及刺身拼盤外,套餐更會包括全新推出的「黑松露芝士迷你鍋」(平日單點價$108)。迷你鍋內的香濃黑松露芝士醬可伴以兩款招牌香脆小吃享用,如以油炸鬼夾著蝦餅及黑松露醬酥炸而成的「鬼五馬綠」及惹味的「芥末牛柳粒」,帶來豐富口感的滋味,套餐最後會奉上日式奶凍作結。

凡惠顧「母親節別注窩心饗宴」及「火焰醉牛盛宴」兩款套餐,每位父親母親分別會獲送新出的雞尾酒「God Father」及「Candy Crush」。

「Candy Crush」(價值$48)

媽媽最愛!滋補養顏四格湯底火鍋

以新鮮西瓜汁、Moscato白葡萄酒及棉花糖糖漿混合成香甜的雞尾酒。

「God Father」($48)

以蘇格蘭威士忌及意大利苦杏酒調配而成,入口醇而不烈。

「酒鍋」

供應日期:「母親節別注窩心饗宴」5月5日至5月21日|「火焰醉牛盛宴」6月9日起

尖沙咀店:天文臺道8號2樓1號店

銅鑼灣店: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全層

訂座:2323 9038(尖沙咀店) 2323 7098(銅鑼灣店)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