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新式英國菜 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文化

發佈: 2017.07.20
文: TenTen

覺得傳統英國菜太沉悶?不妨到歌賦街試試新式的英國菜!Gough’s on Gough重新演繹傳統的英式菜餚,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等多重文化。行政總廚Arron Rhodes在英國成長,曾在倫敦米芝蓮餐廳Pied a Terre及比利時米芝蓮三星餐廳Hof Van Cleve工作。

在「海鮮吧」,客人可以享用不同種類的新鮮海產,包括精選的時令生蠔(時價)、馬達加斯加蝦咯嗲($158)、兩位用的海鮮拼盤($1,280)及精選拼盤的生蠔、青口、蜆、皇帝蟹、龍蝦、大蝦及醬汁。

中環新式英國菜 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文化

中環新式英國菜 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文化

時令的頭盤則有大廚的「招牌菜蘇格蘭啡蟹」配以青蘋果、海藻、羊奶 ricotta 芝士及烤青瓜沙律($158);

中環新式英國菜 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文化

以熟成 6 個月的 comte 芝士醬、薯仔及新鮮香草製成的手工「意大利薯糰」($178)

中環新式英國菜 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文化

肉食愛好者必定會鍾情於「慢煮匈牙利雞」,配以青豆、蘆筍及鮮菌薄片($328)

客人還可以選擇8道菜夏日嚐味餐單($988/位),除開每道菜約$124,可以一次試勻多款英式菜餚。

中環新式英國菜 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文化

在餐廳內的兩個酒吧均有供應酒精類飲品,是招牌雞尾酒 The Roots of Manchester以 Aylesbury Duck伏特加為主材,加入Dandelion & Burdock 蒲公英酒、藍莓、芝麻菜葉之後搖勻及攪拌(HK$100)。

中環新式英國菜 融合亞洲到拉丁美洲文化

餐後酒Our Finest Hour,以 Pierre Ferrand 1840 干邑、Compass Box Great King Street Artist’s Blend 威士忌、煙草及可可粉酊酒,以及Tempus Fugit 出品的 Crème de Noyaux 利口酒混合而成 (HK$120)。

Gough’s on Gough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 15 號地下

電話:852-2473-9066

電郵地址:info@goughsongough.com

網頁:www.goughsongough.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ughsongough

Instagram 帳號:@GoughsonGough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