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和牛 超值燒肉享受 牛八和牛燒肉屋

發佈: 2017.07.21
文: cc

牛八備有多款盛合選擇,組合非常多元化,總有一款能滿足嘴刁的香港人。

香港有不少「牛魔王」,想滿足他們的胃,日式燒肉放題一定是首選。但坊間的燒肉放題水準參差,不是牛肉貨不對辦,就是油煙太多,令人嬲到成頭煙!不想只食油煙、冇啖好食?牛八和牛燒肉屋嚴選得獎宮崎黑毛和牛之餘,更特別從日本訂造高效燒爐,受熱均勻、火力猛,更可以迅速吸走油煙,能保持環境清爽衛生。來牛八歎和牛,相信能一次過滿足晒「牛魔王」對食物與環境的要求。

打正「和牛燒肉屋」的旗號,牛八供應的a la carte日式燒肉料理不但夠正宗,甚至不惜工本選用於曾於日本「和牛奧運會」中勝出的宮崎黑毛和牛來做放題,誠意可嘉。宮崎黑毛和牛到底有幾巴閉?和牛肉汁特別充沛、色澤偏紅夠亮麗之餘,和牛上的勻稱油花更像霜降一樣漂亮;加上牛八嚴選A4或以上等級的和牛入饌,888元成本價可謂非常超值。

除了嚴選宮崎黑毛和牛,牛八更選用了加拿大自然豬,肉質鮮甜多汁,是和牛以外的必食推介。此外,牛八亦相當細心,備有「日本黑毛和牛盛合」、「海鮮4品盛合」(虎蝦、帶子、魷魚、三文魚)及「燒肉5品盛合」(豬頸肉、肩脊肉、牛肋肉、牛舌、雞肉)等不同組合以兼顧「牛魔王」與海鮮迷的口味。配合放題套餐選擇,除肉類外,各式優質食材更是悉隨尊便、任君選擇。食得開心順意,自然不用成肚氣、一頭煙!

日本黑毛和牛3品盛合 $299
包括和牛肉眼、牛肋肉、牛舌,能一次過嘗到不同產地與部位的滋味,絕對是超值之選。

得獎和牛 超值燒肉享受  牛八和牛燒肉屋

海鮮4品盛合 $129
嚴選優質虎蝦、帶子、魷魚及三文魚,品質有保證。

得獎和牛 超值燒肉享受  牛八和牛燒肉屋

燒肉5品盛合 $169
包括豬頸肉、肩脊肉、牛肋肉、牛舌及雞肉,豐富足料。

牛八和牛燒肉屋

地址及電話︰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11B舖 2115 1980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2樓2182舖 2811 1650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