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 傳承港式好味道

發佈: 2017.07.21
文: cc

積極推動港式飲食文化的太興,一直堅持為客人提供高品質的出品及服務,憑藉品牌的創新及專業精神,成為香港人最喜愛的茶餐廳之一,今年再憑實力奪得「我最喜愛茶餐廳」。太興一直是香港飲食潮流的先驅,多年來推出不少破革的創意菜餚,這全賴背後廚師團隊不時到世界各地搜羅優質食材,再配合精湛廚藝,炮製出多款精緻小菜及特色美食。除優質食物外,太興更著重整個餐飲體驗,在店舖裝潢上花盡心思,例如早前海港城新店,裝潢用上近年流行的工業風格,配以木紋裝飾及透光玻璃屋,融入自然光元素,帶來嶄新又和諧的感覺,讓忙碌的都市人感受一下舒適自在的悠閒氣氛。

冰鎮奶茶

於03年推出的太興「冰鎮奶茶」,至今依然口碑載道!招牌的冰粒玻璃碗擺法,令每啖奶茶冰凍之餘均保持茶味濃郁。

太興 傳承港式好味道

頂級午餐肉滑蛋公仔麵

選用頂級午餐肉、滑溜炒蛋、恰煮度剛好的公仔麵及自家製湯底,是香港人成長的味覺回憶。

太興 傳承港式好味道

八星報喜

香港人出名心多多,而太興的「八星報喜」有燒鵝、燒肉、叉燒、油雞、燻蹄等,難怪一直是人氣美食。

回味菠蘿咕嚕肉

咕嚕肉外脆內嫩,充滿肉汁,加上太興自家調製的醬汁,能夠提升肉香。

太興 傳承港式好味道

牛柳絲瑞士汁炒濕河

嚴選優質嫩滑牛柳絲,配搭幼身滑河粉,再用上自家製瑞士汁來烹調,河粉吸盡瑞士汁的精華,味濃帶甜且濕身,令人食指大動。

太興 傳承港式好味道

太興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4002號     

電話:2668 0702

地址:尖東新文華中心地下75號

電話:2722 0701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二期地下A舖

電話:2625 0383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第二期5樓520-523號

電話:2865 7766

 

 

 

資料提供:太興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