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木 食個夏日消暑甜品

發佈: 2017.07.21
文: cc

天時暑熱,最適合來一杯冰凍的夏日麼麼茶消消暑!位於MegaBox的茶木首推「茶包」,是全港首間兼賣麵包及特色外賣茶飲的店舖,外賣茶飲超過20款選擇,每款茶飲的茶膽更由種植於海拔1,000公尺的台灣高山茶葉沖泡而成,甘香健康,像杏仁茶歐雷、柳丁蘋果青檸綠茶、奶蓋系列及冷泡系列,都相當受附近的上班族歡迎,其中又以冷泡東方美人茶及冷泡凍頂烏龍茶最得OL歡心。

冷泡茶以台灣高山茶葉沖製,沖泡後放置於攝氏4至6度的地方儲存至少12小時,讓茶葉慢慢滲出味道和營養來。各式冷泡茶的味道不盡相同,冷泡東方美人茶較為清甜;而冷泡凍頂烏龍茶則味道回甘,喜歡品茶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茶木 食個夏日消暑甜品

杏仁茶歐蕾(左)

既有鮮奶的幼滑,又有茶飲的清香,杏仁茶歐蕾像其漸變色一樣,味道也有層次。

柳丁蘋果青檸綠茶(中)

大大杯新鮮水果茶,香甜冰涼,消暑極品!

東方美人奶蓋(右)

東方美人茶有著天然蜜味,加上豐厚奶蓋,女生最愛!

 

除了特色茶飲,夏天又點可以錯過透心涼甜品?來到茶木一定要嘗嘗黑糖芋圓水果仙草,由蘆薈、珍珠、仙草、薏米、紅豆及自家製芋圓組合而成,配以新鮮時令生果,最後澆上香甜黑糖汁,賣相滿分,手機食先是常識吧!

茶木 食個夏日消暑甜品

黑糖芋圓水果仙草

自家製芋圓特別煙韌、健康,配以蘆薈、珍珠、仙草、薏米、紅豆,頂層再加上新鮮生果及黑糖汁,非常足料,無論是味覺還是視覺,都得到大滿足!

草莓香草蜜糖磚塊

茶木自家製麵包,內層沾上蜜糖放入焗爐,層層疊的吐司上有雪糕,為視覺及味覺帶來滿足。

 

想回味茶木獨有的台灣風味?換上全新包裝的鳳梨酥一盒六件,以台灣原產土鳳梨每日新鮮製作而成,不含防腐劑,貫徹茶木愛手作、愛天然的飲食宗旨。

茶木 食個夏日消暑甜品

自家製鳳梨酥

一盒六件鳳梨酥換上全新包裝,土鳳梨味道更為香甜,配以奶香酥皮,又是一種滋味。

茶木 食個夏日消暑甜品

Teawood紅燒牛肉麵

大大件牛肉配以自家鮮製麵條,爽滑香濃,能吃到台灣的原汁原味。

茶木 食個夏日消暑甜品

茶木 食個夏日消暑甜品

Facebook : Teawood茶木
Facebook : 茶包Teabread

Source: Teawood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